跳至正文

硬盘哪个牌子好(硬盘哪个牌子好更耐用)

电脑硬盘哪个品牌比较好?

电脑硬盘哪个品牌比较好?

希捷Seagate(1979年美国,全球领导品牌,十佳硬盘品牌)日立Hitachi(1910年日本,世界品牌,十佳硬盘品牌)西部数据WD(1970年美国,世界品牌,十佳硬盘品牌)三星Samsung(中国驰名商标,1938年韩国,十佳硬盘品牌)迈拓Maxtor(十…

硬盘哪个牌子好?

硬盘哪个牌子好?

目前,硬盘好的牌子还是蛮多的,与其他电脑配件一样,硬盘也有重要的参数指标代表着性能,如单碟容量、转速、缓存等等,这些在选购时值得关注的 .牌子的话西部数据WD,希捷Seagate,东芝Toshiba,HGST,三星SAMSUNG,英特尔Intel等这些就都是 不错的,不管是噪声还是散热都是 不错的,楼主可以参考看看啊.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好的牌子的话可以买购品牌网查询下最新的十大硬盘品牌名单 .

什么牌子的硬盘好?

什么牌子的硬盘好?

希捷,日立.西数的渣渣

哪个牌子硬盘好

买3.5寸硬盘(台式机硬盘)推荐你两个牌子 日立/西部数据 日立的硬盘性价比最好而且价格最便宜 西部数据的比日立的名气大但是价位比日立的高 日立的硬盘有两种一个是5400转一个是7200转建议买7200转的 西部数据的话要是做系统盘就买…

哪个品牌的硬盘最好

市面上有不少所谓的品牌移动硬盘其实是由经销商自己组装的,也就是说,厂商提供给经销商的只是移动硬盘盒,经销商拿到盒子后再把硬盘装进去.这种品牌移动硬盘的品质是无法得到保证的,水货硬盘甚至返修硬盘很有可能就被奸商装进移动硬盘盒里卖给了不知情的消费者.我自己的是三星Samsung的,我觉得很不错,还有像希捷Seagate,西部数据WD,日立Hitachi,联想Lenovo,纽曼Newsmy这些也都是很好的牌子,或者你可以到10大品牌网买购参考下十大品牌的,选择范围大些,就容易选到你认为是最好的牌子哦.

硬盘最好什么品牌

机械硬盘的好品牌有日立 西数 希捷 东芝 固态硬盘的好品牌有Intel 浦科特 三星 镁光

什么品牌的硬盘最好?

我来回答你到问题!!~我现在跟你说一下,到现在为止还有几家做桌面硬盘~!~ 1.希捷:现在世界上最大的硬盘生产厂家 2.迈拓:现在已经被希捷收购 3.日立:它本身是不做硬盘的,但是前两年它收购了IBM的硬盘部门,然后把IBM的硬盘名字改为日立,这就是现在日立桌面硬盘的由来. 4:西部数据:这是个老牌硬盘生产厂商了!~!~ 5:三星: 它是这几年才崛起的硬盘生产厂,价格比较便宜~!~!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希捷做为世界上最大的硬盘生产商,质量绝对过硬,价格也不是很高,很具有性价比,由于希捷是业内最早在硬盘里使用,液态辊轴马达的硬盘厂商,希捷硬盘的噪音是很低的.所以我推荐希捷~!~!

硬盘哪个牌子比较好

希捷的好 因为是专业的生产商

什么品牌的硬盘的质量较好

迈拓,龙头老大 希捷,性价比比较高 西部数据,便宜 个人感觉希捷质量比较过硬

硬盘什么牌子的好?

希捷,如果是移动硬盘那就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