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硬盘录像机,硬盘录像机安装调试教程

硬盘录像机怎么使用?

硬盘录像机怎么使用?

硬盘录像机又称嵌入式硬盘录像机,不需要接电脑主机,连接一台显示器和鼠标就能操作了. 一般视频线的参数 75代表抗阻性,后面的3和5代表它的绝缘外径(3mm/5mm) SYV中S—同轴射频电缆,Y—聚乙烯,V—聚氯乙烯. SYV75-3传输在…

硬盘录像机如何格式化

硬盘录像机如何格式化

1. 硬盘录像机打开电源开机. 2. 有一个监控软件自动开启. 3. 在界面上右键,设置,需要输入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 4. 进入设置菜单,找到硬盘管理,即可格式化了. 硬盘录像机,即数字视频录像机,相对于传统的模拟视频录像机,采用硬盘录像,故常常被称为硬盘录像机,也被称为DVR.具有对图像/语音进行长时间录像,录音,远程监视和控制的功能.DVR采用的是数字记录技术,在图像处理,图像储存,检索,备份,以及网络传递、远程控制等方面也远远优于模拟监控设备,DVR代表了电视监控系统的发展方向,是市面上电视监控系统的首选产品.

硬盘录像机

硬盘录像机

嵌入式硬盘录像机一般指非PC系统,将内部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写入到诸如FLASH、DISK ON CHIP或单片机等存储器芯片上,面向某种特定应用的系统或设备.例如硬盘只负责存储图像文件.这样所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上电速度快…

硬盘录像机怎么设置

你想用什么方式连接呢?如果是在一个局域网你只要在你的硬盘录像机里面把IP的你的电脑IP在一个网段就可以了,如果你要直接用网线连也可以.方法也是一样,要先把IP划在一个网段.在用一根交差的网线连起来就可以通过IE访问了.

硬盘录像机性能和价格?

硬盘录象机建议购买 海康的 质量没说的,业界第一,价格也不贵,一个16路的也就3000多元,最关键是他采用10BIT的采集率,图象更清晰,一般飞利普7030视频卡~~只支持到8BIT~~~差距很大的,比比叫知道了 电脑做录象,稳定性也不如录象机. 个人建议,必须使用硬盘录象机

关乎硬盘录像机

一个摄像头为一路,十六路就是指可以接16个摄像头,八路就是接8个摄像头.

什么样的硬盘录像机比较稳定一点

海康,大华,嵌入式硬盘录像机

硬盘录像机和电脑主机

不一样,监控录像机简单的说是由采集卡和硬盘组成的.而电脑就不同了.配件多,功能全

DVR硬盘录像机

DVR 用的是 linux 系统 硬盘的格式和Windows不一样的 windows 不识别DVR的硬盘分区格式的. 而且DVR中,存储的方式也不是文件形式的,而是流格式的 不是文件能识别的!!! 只能通过软件备份出来!!!

监控用的硬盘录像机都有什么牌子的?

海康威视’,大华,汉邦,LG,邦视,等等 个人觉得海康威视不错 LG比较贵 4口海康威视7系列1000元左右(不含硬盘) 其他品牌都比较贵 价格也不算贵 在国内市场也很大 售后也不错 如果个人使用建议使用海康威视4路7216系列的硬盘录像机为佳(2sata支持4T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