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硬盘盒品牌,硬盘盒品牌排行

硬盘盒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

硬盘盒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

硬盘盒是低技术含量的电脑外围产品,还什么十大知名品牌,用得着吗?能找出十个生产厂家就不错了,我就用SSK飚王的盒子,就是为了旧盘利用,买新的都是买总成去了.

硬盘盒牌子哪个好?

硬盘盒牌子哪个好?

SSK飚王,本人觉得这个牌子的硬盘盒还可以.

硬盘盒都有什么好品牌

硬盘盒都有什么好品牌

仔细看看吧!希望有收获!! 移动硬盘的主要技术指标 : 1 接口类型 移动硬盘盒外置接口方式主要有并行接口、IEEE1394、USB三种. 并行接口移动硬盘盒出现较早,由于其数据传输率都低并且不支持即插即用功能而被淘汰. IEEE1394也…

什么品牌的硬盘盒好?

SSK飚王 orico 存储巴士是比较有名的做移动硬盘盒的厂商,基本上市场上买的比较好的就这是这三家的产品比较多.3.5寸的硬盘有专门对应的3.5寸硬盘盒,但是3.5寸的硬盘由于功耗比较大的原因是有外接电源的,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将电源连接上,否则可能无法正常使用.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纠结硬盘盒哪个牌子好

如果笔记本的就日立好.台式的西部、西数、东芝、日立、这些都不错.

硬盘盒什么牌子好用?

飚王 元谷 创齐, 建议买个品牌的,稳定很多,多花点钱买个安心

移动硬盘盒品牌

可以用飚王的蓝剑系列,我的30G的IBM硬盘用的就是这个盒子.现在也出了针对串口硬盘的盒子,铝合金材质散热性能不错,尤其是比较耐摔,相当的结实.也就50左右.

哪个牌子的硬盘盒牌子好?

我不能推荐,因为好多年不用了,就我曾经使用的经验来说,不要把数据安全放在移动硬盘或者硬盘盒上,还是要常做备份.移动硬盘包括盒子,坏的症状,无原因,突然一天就是惊天霹雳.然后回到问题本身,买个价格中档的就行.

什么牌子的硬盘盒好?

希捷 西部数据 日立 硬盘界的三巨头

硬盘盒哪个牌子好?

没什么正经牌子,都是假的,打开盒看里面电路板的做工,别买太便宜的,烧硬盘得不尝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