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硬盘盒子,硬盘盒子哪个品牌好

硬盘、硬盘盒

硬盘、硬盘盒

元谷或者刀锋的不错,很稳定 买刀锋3500吧 你买硬盘建议你买希捷的吧,希捷的价格便宜些呢,质量都差不多的

移动硬盘盒子

移动硬盘盒子

你只需要知道你这个盘是接口是ATA-6就可以了,到电脑成说拿ATA-6的硬盘盒,他们会给你拿出一批,然后你按你的喜好挑就可以了!

硬盘盒子,U盘,移动硬盘,EVD

硬盘盒子,U盘,移动硬盘,EVD

一般你先看看evd的说明书看看它里面都支持什么格式的 还有就是 一般的evd都支持usb的外接设备 只要能读取就一定能播放,不过关键是要看evd所支持的格式! 移动硬盘一定要比U盘所装的电影要多! 现在的320g的自己组装的大概也就300多块吧! 不过要问好质保在考虑买还是不买! 希望你过一个愉快的十一假期!

市场上买的硬盘盒子

说明书,光盘,数据线,装硬盘的小袋子,三包卡

移动硬盘的盒子

如果你用台式硬盘和光驱,用这个也可以,自己用注意点就行,一是轻拿轻放防静电,二是连接时先数据线后电源线,断开时先电源线后数据线.如果你的硬盘是笔记本硬盘,还是建议买个盒子以保护硬盘和数据,这样比较保险也更方便.

硬盘盒子中SATA HDD → eSATA的意思?

SATA是硬盘的一种接口方式,HDD是硬盘(HARD DISK),HDD是硬盘驱动器的英文缩写.eSATA并不是什么新技术—eSATA实际上就是外置式SATA II规范,是业界标准接口Serial ATA(SATA)的延伸.注意eSATA仅仅是一种扩展SATA接口,是用来连接外部而不是内部SATA设备.简单的说就是通过eSATA技术,让外部I/O接口使用SATA2功能,例如拥有eSATA接口,你可以轻松地将SATA2硬盘插到eSATA接口,而不用打开机箱更换SATA2硬盘.SATA HDD → eSATA就是指SATA接口的硬盘转换成eSATA接口的硬盘,使硬盘能够接到主板的eSATA接口上.

想买个硬盘盒子买甚么样的适合!

现在都是usb3的盒子了,而且比较便宜,飚王的质量好些,我1直用飚王的.

硬盘盒子不用电脑能否独立工作

用支持扩展的网络路由器可以独立工作

移动硬盘盒子到底要多少钱?

35块钱就可以了 再说也不是换硬盘盒嘛 是换盒子里面的主板 可以是主板有问题 一般懂的就会修呀 修一下就可以了

移动硬盘盒与移动硬盘的区别

移动硬盘盒 就是用来装你买来的硬盘的盒子 (就是跟你的主机箱一样 买一个空箱装里面的主板 硬盘之类的东西) 硬盘 就是你主要用来 存放数据的 储存设备 装移动硬盘的时候要两个都得买的 移动硬盘盒+硬盘=移动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