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硬盘盒子插上硬盘不显示,移动硬盘盒子装上硬盘不显示

电脑插上硬盘无显示什么原因啊?

电脑插上硬盘无显示什么原因啊?

移动硬盘不认盘后,需要用排除法判断具体的故障.首先要判断是否是电脑的问题,插到后置的USB接口,或者换一台电脑尝试;其次,要排除移动硬盘盒和数据线的故障,最好是拆开移动硬盘盒,将盘体直接接从盘尝试,也可以更换一个盒子和数据线.要提示的是,如果移动硬盘在保修期内就直接去保修,不要进行这一步的操作,随意打开移动硬盘盒可能会影响到保修.最后,如果排除了以上问题,就可能是硬盘本身的故障了,一般不认盘都多种可能,坏道、固件、磁头故障都有可能导致不认盘.如果数据重要,要停止他通电尝试,交付51Recovery进行专业的检测和数据恢复.通常来说,硬盘的物理故障并没有维修的价值.

笔记本电脑上换下来的硬盘装上硬盘盒子后插在电脑上没任何反应 这是怎么回事?? 磁盘管理里面也没有 桌面右下角也没显示USB接入 别人的电脑上一插就有 是我的电脑上缺什么东西吗??

笔记本电脑上换下来的硬盘装上硬盘盒子后插在电脑上没任何反应 这是怎么回事?? 磁盘管理里面也没有 桌面右下角也没显示USB接入 别人的电脑上一插就有 是我的电脑上缺什么东西吗??

有可能是usb接口供电不足,插到机箱后面的usb,或者换个usb线,双接口的那种

开机后硬盘认不出来

开机后硬盘认不出来

1,如果检测不到硬盘,说明是供电存在故障,有可能是插硬盘的电源线有松动,或者是线有问题; 2,如果是检测到硬盘却偶尔出现无法进入系统的情况,说明硬盘数据线有故障或者是硬盘有物理故障; 从以上两方面去解决问题吧,如果机器还在保,就拿去修,如果不在保了就自己拆开看看线路状况.

为什么电脑插上硬盘不显示

台式机是03系统吧,你可以右键我的电脑—管理—磁盘管理—-找到你的移动硬盘然后右键添加或更改驱动器路径,添加盘符就能看到了

笔记本电脑机械硬盘装到移动硬盘壳里,插上电脑不显示,是硬盘坏了吗

拍一下照片给我看看

为什么插在电脑上的移动硬盘无法显示?

1.先换一条线试试! 你只说的灯不亮 硬盘还在转吗? 2.把线的两个USB接口一起都接上 长时间使用USB接口 接口的速度和供电量会减少 3.移动硬盘的芯片很重要 做工不好的话就是板子坏了 最好停止使用 不要把盘弄坏了就不好了 以上你试试吧…

电脑可以检测到移动硬盘插入,但没有显示符盘,磁盘管理也没有显示,请高手帮帮忙维修,万份感谢!

检测到移动硬盘插入,是识别的移动硬盘盒. 没有磁盘显示,说明只能检测到盒子,检测不到硬盘.盒子可能是好的,硬盘有问题了. 尝试解决的方法: 1、右键点计算机,属性,设备管理器,看有没有异常设备?有的话卸载掉,刷新或重启电脑,一般就找到了. 2、也可能是没自动分配盘符.你右键点计算机,管理,磁盘管理,看一下有没有?如果有盘,没有盘符,就右键点它,分配一个盘符. 但实际情况也许是相反的,也有可能是盒子坏了.你换条线或盒子试一下. 和驱动无关. 硬盘驱动是最基本的驱动,绝不可能有没驱起来的可能性.

移动硬盘插电脑不显示,而且硬盘灯一直亮.

既然插在别的电脑上也不显示,那么可以断定是移动硬盘本身出了问题,建议首先更换一根usb数据线试一下,如果还是不行,再更换一个移动硬盘盒试一下,采取逐项排除的方法来判断出问题所在.

磁盘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首先将你的电脑关机,不要拔下U盘再开机,如果这时可看到可移动磁盘就没问题了.要是还不行就要检查设置了,方法是在“我的电脑”图标上按右键,在快捷菜单里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在计算机管理窗口里,选择“存…

移动硬盘插上后不显示在电脑上

建议解决步骤,一样一样试来: 1、插到电脑后面USB口试一下,不要插前面的口; 2、换一根线试一下,察看线与硬盘是否有接触不良; 3、插到其它机子上看看; 4、换个硬盘盒看看,如果是换盒子,连线一起换了. 移动硬盘内部的硬盘不是那么容易坏的,最多就是硬盘盒电路坏了,不要急,最多到第4步你的硬盘就好了. 说不定你的硬盘没坏呢,建议先换个硬盘盒 试试 估计接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