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硬盘盒子哪个品牌好,硬盘外接盒

什麽牌子硬盘盒好?

什麽牌子硬盘盒好?

我倒….楼上的,人家问的是盒子,什么希捷,西数的呀? 强烈推荐楼主用“元谷”的盒子,中国移动硬盘盒第一品牌 不过不知道楼主用的是IDE硬盘还是SATA硬盘哦,价格从265到900多的都有,楼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呀,嘿嘿

硬盘盒牌子哪个好?

硬盘盒牌子哪个好?

SSK飚王 orico 存储巴士是比较有名的做移动硬盘盒的厂商,基本上市场上买的比较好的就这是这三家的产品比较多.3.5寸的硬盘有专门对应的3.5寸硬盘盒,但是3.5寸的硬盘由于功耗比较大的原因是有外接电源的,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将电源连接上,否则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硬盘盒什么牌子好?

硬盘盒什么牌子好?

科硕

硬盘盒子什么牌子的好

现在也没有多少品牌了. 常见的就是Orcio、优越者、元古、SSK等. SSK属于大众型,质量不错,产品也多,价格不贵.

硬盘盒都有什么好品牌

仔细看看吧!希望有收获!! 移动硬盘的主要技术指标 : 1 接口类型 移动硬盘盒外置接口方式主要有并行接口、IEEE1394、USB三种. 并行接口移动硬盘盒出现较早,由于其数据传输率都低并且不支持即插即用功能而被淘汰. IEEE1394也…

哪个牌子的硬盘盒牌子好?

建议朋友买好一点的硬盘盒吧,硬盘盒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硬盘的命运.推荐ssk黑鹰价格35左右121三四十块钱你买哪个牌子的都那样,碰运气,ddtvaq

移动硬盘盒哪个牌子好?

飚王的.做工质料都不错

2.5’硬盘盒那个牌子好

都一样,彪王现在做的盒子漂亮一点,价格也都差不多.有日立,彪王,三星,好多好多盒子,其实里面都一样的,就一块转接版,其它什么也没有,所以你可以选外观拿货.

什么牌子的移动硬盘盒子好?

答案集锦,供参考:纽曼、科硕、IBM皆可 推荐科硕的,做工和价格都不错 要是数码伴侣就买宽洋的 现在市场上的移动硬盘盒子嘛,篮天使的不错!主要是要有减震电路板!其他的选择也很多,150~200左右就不错了!50就好了,现在每有什么好的品牌,纽曼什么的都不生产,你买时买配件多,重,用的是大板就好了.最好有USB再接电源,(不是外加电源)

什么牌子的3.5寸硬盘盒子性价比高

我觉得纽曼质量不怎么滴,我的纽曼的都坏了,换了个元谷的,ZYNET的MS也不错,还有它的另一个品牌好像叫STYSEN,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