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硬盘盒子为啥读不出硬盘,硬盘盒子为啥读不出硬盘信息

硬盘盒无法读取硬盘数据

硬盘盒无法读取硬盘数据

一般硬盘没有问题,如果数据出现错误,硬盘就会一直在读取数据.推荐你先重装一下系统.硬盘一般不需要低格.低格非常伤硬盘寿命的.

硬盘装到硬盘盒读不出来

硬盘装到硬盘盒读不出来

和笔记本系统无关,读不出来的几个原因 1、硬盘盒故障 2、兼容性不好

为什么我的硬盘盒在电脑上读不出来,但是指示灯是亮的,无须安装驱动.在问一个问题,硬盘盒是不是移动硬盘?

为什么我的硬盘盒在电脑上读不出来,但是指示灯是亮的,无须安装驱动.在问一个问题,硬盘盒是不是移动硬盘?

硬盘盒只是套在硬盘外面的盒子哈.硬盘盒在电脑上读不出来,可能是USB供电不足造成的!

diskgenius读不出硬盘是什么原因

两种情况: 1、硬盘机内数据线或电源线接触不良,其不工作,自然系统检测不到它啦.DiskGenius 也一样会检测不到的啦.关机拔掉电源线断电,检查硬盘这两个线缆啦,还有主板上的数据线插头也检查一下; 2、硬盘本身出现问题,内部硬盘信息参数不能读出,也就不能识别啦.问题严重的,老盘换新啦.

发个求助的帖子 移动硬盘盒不读硬盘

右击我的电脑–管理–磁盘管理,看看有没有多出个磁盘,有的话看看那个磁盘的几个分区有没有分配到盘符,没有就分配.如果是全新的硬盘,就只是一个未划分的分区,进行分区并分配盘符就好了.如果没有看都有多个磁盘,那就一次确定硬盘和硬盘盒的好坏.如果数据线那头的两个USB口都插到了电脑上,基本能排除供电不足.最后,移动硬盘的必须跳线设成主盘.

移动硬盘盒连接电脑不读盘

硬盘有咔咔声的话!~楼主!~你拿去买的地方看下!~大部分硬盘出现咔咔声就是坏了…

硬盘装了个硬盘盒作为移动硬盘,最近读不出.但作为第二硬盘接进主机却能读到.换了硬盘盒也读不到,求助!

单独接硬盘在主板上、硬盘盒换过了基本说明它们没有问题,系统做过了、接口也换过了还没有解决问题说明不是它们的问题,就是不知你把数据线换过没有(数据线尽量使用带USB取电的三头数据线,因为电流不足也会造成移动硬盘无法读写的故障),如果也用新线的话,你再检查一下设备管理程序是不是设置问题,方法是:插上安装好的移动硬盘,右击我的电脑图标,选择“设备管理器”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展开“通用串行总线”项,看看是不是有冲突,有的话依次解决即可,另外如果在这里禁止使用此设备的话也会使它不能在本机使用,这时换一台电脑移动硬盘就能正常读写.

硬盘高手请!硬盘盒子断电,导致硬盘无法读取.

把盒子打开,硬盘直接用SATA线连接在主板上,看能否正确识别.如果依然无法识别,那可能是硬盘的电路板烧了或磁头坏了. 如果是在保修期内,建议直接送保,拆开会影响保修.IO读写错误基本上可以肯定是硬件故障了.

新买的移动硬盘盒子装上盘插在电脑上怎么读不出盘符,但是移动硬盘在转动.

看情况应该是数据线的问题,建议换一条新的数据试试.我之前的移动硬盘数据线生锈了 然后也读不出来,换个线就没有问题!

从笔记本拆的硬盘,买了个硬盘盒,有时候读不出来.

供电不足,建议找一个支持独立供电的硬盘盒试试. 要知道容量在40G左右时的硬盘是很耗电的,甚至大于现在320G 当初的借口都是IDE,也可先找一个大IDE转小IDE的卡(10元左右)有独立接台机电源的电源口,找一个台机接上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