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英语书四年级下册,英语书四年级下册电子书

英语书四年级下册第五单元单词句孑

英语书四年级下册第五单元单词句孑

be connected to 某物被连接到某物上 be connected with 某物与某物是连在一起的 每一个新观点或思想都必须与我们已有的知识相联系. 这里只能用to,表示前者必须与后者发生联系,而后者没有义务与前者发生联系.这里并不强调一种相互的关系.

4年级下册英语书读单词

4年级下册英语书读单词

cake 蛋糕 开课 cold寒冷的 扣的 warm温暖的 哇哦木 study学习 死大地 mother 妈的

英语书五年级下册Unit Four的翻译昆明西山区

英语书五年级下册Unit Four的翻译昆明西山区

The third grade five book1&book 2 books in English class, part B, 61 unit of translation and 62 class sentences, sentence translation

小学英语书四年级下册m8的词语有哪些

你好!palms were pressed together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昆明什么地方能买到四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同步指导练习册

新闻路 图书批发市场 啥都有

昆明小学四年级 英语基础差怎么办?

原来我的孩子也有昆明小学四年级 英语基础差的问题,也是跟你一样的情况,想了很多办法也没有用.主要是没有好的学习环境.后来他们老师推荐去昆明欧文英语学习,我带着孩子了解情况后去报了名,现在孩子上课都能跟得上老师的思维了,还主动回答问题.你也可以带孩子去报个名嘛.

云南昆明小学四年级的课本是什么版本

大部分学校用的都是凤凰江苏小学语文苏教版

四年级下册英语课本第11页的翻译

四年级下册英语课本第11页的翻译 1、吴:看,这是我的学校. 2、麦克:好极了!这是图书馆吗? 3、吴:是的. 4、麦克:那是美术室吗? 5、吴:不是.那是音乐室.美术室在一楼. 6、麦克:那是电视教室吗? 7、吴:不是,那是电脑教室. 8、麦克:哇哦!你们的学校好酷啊! 9、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