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银手镯发黄是什么原因,银手镯发黄是身体出现什么问题

为什么银镯子会变黄呢?

为什么银镯子会变黄呢?

展开全部

变色是氧化了,很正常,和你身体、运气之类的无关。

要么自己用牙膏擦擦,要不送到你买手镯的地方,一般都会帮你售后服务的。

随着银首饰中银含量的降低,其硬度升高来满足各种花色、款式及镶嵌珠宝的需要。除了银首饰颜色漂亮、价格适宜的优点之外,要提醒注意的是,银首饰佩戴时间久了局部会变为黑色,这是因为银在空气中与硫发生反应,生成黑色硫化银,影响了美观。如果已经氧化变黑了,可以用洗银水浸洗,或者擦银布擦。也可以用软毛刷子沾牙膏刷洗,洗完后要用棉布擦干。

1. 擦拭干净后再收起来

纯银饰品若长时间不配戴,一定要用软布擦拭干净,免得汗渍留在饰品上造成腐蚀,然后放进密封袋或是包装盒内,好隔离空气避免银饰氧化变黄变黑。

2. 不要碰到这些东西

泡温泉、在海边玩水千万不要配戴纯银饰品,也要避免接触到化学溶液,否则会起化学反应让您的纯银饰品变黑。

3. 恢复光亮色泽

您可以使用擦银布擦拭银饰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规则表面,您可以使用软毛牙刷沾上少许牙膏轻轻刷洗,刷洗后让泡沫附着在银饰品上约一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用软布擦干后,就会发现您心爱的银饰品又恢复它的亮丽本色。

4. 不要使用洗银水

尽量不要使用洗银水来清洗纯银饰品,因为它会侵蚀纯银表面,虽然很快就会恢复光亮,但是也会很快又变黄变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银水,就是再一次腐蚀银饰品,为了您心爱的银饰品,还是费点心思使用擦银布吧。

银手镯老是变黄是什么原因

银手镯老是变黄是什么原因

这是因为银自然氧化了,另外一种氧化是变黑,都是属于正常的反应,发生氧化现象和你所处的环境和身体情况有直接关系,比如说环境比较湿润,像沿海城市的银就容易氧化,或者受周围比如有工厂这样的化学品排放到空气中的影响,或者戴着手镯泡过温泉,某些温泉水质里面的成分也会让银发生氧化,还有一种情况是化妆品、护肤品里含有化学成分影响,还有个人的体质问题,过度劳累气虚、湿气重也会有反应,所以有时候银有时候也是一种检测身体的一种工具吧,变黄的氧化多数是时间长和潮湿或者像温泉这种类型,不过也不能完全断定。一般现在像我们都可以给客户免费保养清洗处理氧化恢复银本色。自己也可以处理,按照你描述的情况老是变黄应该是也处理过,就问下你用过洗银水了没,市面上的洗银水最好不要用,用了之后就会时间不长又氧化了,建议还是用擦银棒(布)加洗洁精水洗洗擦干就可以了。

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黄

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黄

你是不是有风湿病,有的话就会,银的手镯会吸风湿的潮气, 我给我奶奶买的就是这样.. 希望能帮到你

银手镯变黄是什么原因

重要因素是银离子与硫离子之间有很大的亲和力,容易产生化学反应,反应的结果是银表面产生了硫化银,因为硫化银是灰黑色的,所以随着硫化银的增多,白银表面颜色便逐步由白色变黄变灰最后变黑.这种化学变化可以在极微量的情况下发生,银在空气中只要遇上几万亿至几十万亿分之一的硫化氢气休或硫离子,就会发生这种化学反应.人的汗水中也含有硫,当它与银制品接触时会使银变色,特别是城市空气中由污水与垃圾排放所产生的硫化氢更为惊人,因此,银变色就不足为奇了. 用牙膏洗一下就好了 特别是含氟牙膏效果更好

银镯子怎么变黄了?

找一个纱巾用牙膏擦拭,立刻还你一个银光光的银镯子,如果银镯是经常戴在手上的平常也很光亮,这说明你的身体很好.如果突然有一天觉得不亮了变黄了,有可能是你的银镯子和别的东西遇到一起产生了化学反应,古代人常用银针试东西里有没有毒.例如有一次我用漂白液洗衣服时不小心滴到银镯子上了,立刻就黑了,所以银鉓物品很容易和其它物品产生化学反应.如果是你的银镯好久没有戴过了当你想戴时发黄了,那是因为氧化的原因,不管是我说的那种可能,你都可以用我教你的办法去做,都可以让它焕然一新的.

银镯子变黄是什么原因

您好 银镯子变黄通常是人体皮肤的分泌物, 在银饰表面形成氧化层,银饰表面会先变黑,随后继续附着汗液,皮屑等. 这层氧化膜先开始会影响首饰,但也同时保护了首饰不被继续氧化. 清洗可以用纯净水浸泡,再用软刷.如果表面还有黑色可以用牙膏擦拭. 也可到专门的店里清洗.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请问:银手镯发黄什么原因啊?

有许多原因,买银器时就会有人告诉,如果身体没病,银镯会越带越亮,反之就不亮 还有,平时你接触的物品中,有对银镯产生影响,如:有一次我用通下水道的药粉,结果反上来的气,熏到了手镯,它就变成黄的了,不过用牙膏一刷又刷出来了 三,银手镯纯度不够,在佩带的过程中,与汗接触,里面的成分与汗发生反应,使得银镯变色 可以用牙膏刷刷,挺管用

银镯子变黄是怎么回事

氧化了会变黑,如果和金放一起会变黄,因为银的硬度大于金,给金磨掉了

银手镯变黄是怎么回事 银手镯变黄的原因

一种可能是时间久了氧化了,可以抹点牙膏,用纸巾擦,很快就会恢复原来的颜色;一种可能这不是纯银的,被磨出了黄铜的颜色.

银镯子为什么会变黄

纯度越高的银,越容易发黄变黑。

银饰为什么会发黄变黑?

  一、因为每个人的内分泌和体质情况不一样,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较多,有些人比较少,也有些人的体液中硫含量比较高,这些都是导致银饰表面变黑的物质,所以每个人佩戴银饰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有些人戴半年都会光亮如新。

  二、空气和其它物质(如鸡蛋、化妆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对银都有着一定的腐蚀作用。银首饰戴得时间长了,硫与银结合就会在银首饰表面形成一层黑色的硫化银膜,开始表现为一些细小的斑点,之后扩散成片,形成人们通常所说的银垢,变成为黑色,影响到银首饰的表面光泽,人们通常误以为是掉色。

正因为银的这些自然特性,因此银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经常佩戴可以中和人体内的有毒物质。银离子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可以消灭650种病菌,能做验毒工具,对人体很有好处。还可以加速创伤愈合,防治感染,并有净化水质和防腐保鲜的作用。古人说:身戴银,健康富贵会相伴,安五脏,定心神,止惊悸,除邪气。在医学上,它比其它贵金属对人体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如果银器变黄、变黑不要急着先去用洗银水洗,因为银水是化学制剂,对饰品也有一定的腐蚀作用的。擦银布是你的首选。还有许多小偏方,比方说把银饰品放在可乐里面泡一夜,或者用软毛刷子蘸牙膏刷洗,不过洗完了可一定记得用棉布把水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