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音响试音,音响试音歌曲

音响怎么试音?

音响怎么试音?

把音响的高音、低音都调到声音的一半,话筒音量调到最低.用专门的试音碟,总音量不要调到最大,这样试音效果挺好的.

音响试音曲~~

音响试音曲~~

音响的好坏不是歌曲能听出来的,而是要有高质量的音乐.你找一些WMA音乐.一般的都很不错.像大型一点的,比如:十面埋伏的琵琶曲、世界大战的主题曲、万宝路进行曲.而歌曲呢,像老鹰乐队-加洲旅馆、邓丽君-爱的箴言很多很多,网上也有自己找找吧!

线性音响试音用什么歌曲

线性音响试音用什么歌曲

克里斯布朗《Kiss Kiss》《Throwed》《You》《Hold Up》《I Wanna Be》《Down》阿肯《Mr.lonely》《Aint Nothing Changed》《Ghetto Blues》《Look Me In My Eyes》吹牛老爹《Last Night》丹尼尔《Whole World Around》《Don’t Give Up…

音响试音歌曲推荐点

《ODE TO LUDWIN》 《WAY DOWN DEEP》

音箱用什么音乐试音

你卖音响的都问别人这个啊! 告诉你,有年轻人来了,你就给他们播放现代的、的士高!音量开的大大的,喇叭震得他心痛,掏票子时候就不觉得心痛了;中年人放点轻音乐、舞曲什么的,音量稍小些;老年人哪,你可能有提防点:他们耳朵都不好了,也享受不了多少年了,竟然还来买什么高档音响?——这群人里有不少中青年时就发烧的音乐爱好者!乖乖放些有代表性的音乐,像交响乐、歌剧、钢琴、小提琴之类,盘子质量要好,千万别放3块钱一张的D版!最好拿几张DG的卡拉扬、霍洛维兹的传世佳作,国外正版的,顺便把这些一、两百元一张的CD再加价卖给他们.他会谢谢你的.

调试音响系有什么试音技巧

谈谈音响调试.要做好这一工作有一定的难度,但只要掌握了方法并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再难的问题也会解决.这是一个较系统复杂的工作.要根据不同的房间的大小、空间、结构、装修等作为一定的依据来逐间调试.自己试唱一些不同风格的…

买音箱的试音音乐

Because of you,高, The magic key,中, Where’d you go,低, 我买音响的时候只是找勒几首比较重低音的歌曲试音,,, 没试过高音,,

音响试音歌曲用什么的好?

老鹰乐队《加洲旅馆》,主要用于测声场和定位;《悲情城市》《赤壁战鼓》主要测低音;小提琴的演奏曲目可以测试高音,蔡琴的歌非常适合测人声中频.你可以先听熟这些歌,在选音箱的时候重在听对细节的回放能力,就很容易能分辨出不同音箱间的区别. (我是帮你搜的,纯属复制.)

我买了音箱,有什么试音的歌曲

Hotel California 现场版 每家专业的音响店都会有的一首试音歌曲!前面有长达两分钟的伴奏,低音部分可以听鼓声,高音就是人声部分了. 三频比较不错的音箱试听这首会有种很震撼的感觉! 其实更适合你买的时候试听,你可以对比着听几个音箱,很容易听出适合自己的!

谁能介绍些音响专用试音DJ歌曲?

老鹰乐队的《加州酒店》,低音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