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银镯子戴手上手腕变黑怎么回事(银镯子戴手上手腕变黑怎么回事胆南星药性怎样)

戴银手镯把手腕带黑了怎么回事

戴银手镯把手腕带黑了怎么回事

那你估计卖的假货,不过那人比较精,在铁的外围涂了一层银.现在很多人都爱买个戒指带着玩,但带多了手上戴戒指的地方就有颜色了,因为那是假的.当然我说的也不能全信,你最好拿着你买的手镯去哪个商场鉴定一下.用白醋洗掉说明是它假的

手上银首饰戴了一个月现在发现手腕上发黑怎么回事?是身体差?还是银假?

手上银首饰戴了一个月现在发现手腕上发黑怎么回事?是身体差?还是银假?

不是 银首饰佩戴时间久了局部会变为黑色, 这是因为银在空气中与硫发生反应,生 成黑色硫化银,影响了美观. 牙膏是银器除黑的好帮手.牙膏富含微细碳酸钙颗粒,这些颗粒摩擦可以擦去表面的银氧化物.找一把牙刷,沾一点牙膏耐心用力擦一会,然后用水洗干净即可. 市面上有搽银布和洗银液,能快速擦除或是洗去银子的表面黑色.去银器店里请人帮忙擦洗,也是用这两种东西居多.不建议常用这些东西擦洗银器,因为它们有腐蚀性,会导致银子更容易变黑. 用棉布或是麻布用力擦,特别是麻布,也能除黑.如果嫌太费劲,也可以涂点白醋,再找块棉布擦一下,也能除黑.注意,不要用盐酸或是硝酸等强酸擦洗.

银手镯戴着手腕变黑的原因

银手镯戴着手腕变黑的原因

首先确认一下你的手镯的质地是不是银质的.你可以看一下,由于你长时间带银手镯的手腕上发黑,那么你查看一下你的手镯内壁是不是呈现其他颜色,也就是表面是镀银层脱落后,露出手镯本质的材质颜色.如果是银质的,手镯内壁就是银色的,否则就不是. 银质的手镯,不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 如果要发黑的话,应该是手镯发黑,不是你的手腕上发黑. 看了你的补充问题,如果手镯是真的,那么身体排除毒素,应该是在手镯上起反映,而不是在您的皮肤上.手镯如果真的没问题的话,应该是身体的原因!你到医院去检查一下,问问医生.

戴上银手镯后手腕发黑了,怎么回事?

那你估计卖的假货,不过那人比较精,在铁的外围涂了一层银.现在很多人都爱买个戒指带着玩,但带多了手上戴戒指的地方就有颜色了,因为那是假的.当然我说的也不能全信,你最好拿着你买的手镯去哪个商场鉴定一下. 麻烦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