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银镯子变黑和身体健康有关系吗,银镯子戴手上手腕变黑怎么回事

银镯子变黑,是否和身体健康有关系?

银镯子变黑,是否和身体健康有关系?

古时候用银针试毒,银镯子变黑,表明你身体有毒素沉积呢

银手镯变黑跟身体健康有关吗

银手镯变黑跟身体健康有关吗

有人说身体不好,银手镯会越戴越黑,身体好的话,会越来越亮,我的就黑了,也和氧化有关系的,所以都有关系

银镯子变黑跟身体健康指数有关吗?如果不是,又是什么导致的呢?

银镯子变黑跟身体健康指数有关吗?如果不是,又是什么导致的呢?

无关.氧化导致变黑. 没错,银不是活泼金属!一般不被氧化.不排除不会被氧化.变黑了,你可以用石膏粉擦洗,就干净了.

我的银镯子带着会变黑跟体质有关吗

不是,银镯子发乌,是由于它受空气以及身体的分泌物,如汗水等的影响,发生了化学反应造成的,变黑是肯定的,就像铁会生锈一样,这对你的体质是不会造成伤害的,至于你朋友的镯子光亮如新,估计是镀上了白金或者加入了抗氧化剂,就像给铁刷上防锈漆一样.

银镯子变黑跟身体健康有关系吗?

可能是因为接触到某些腐蚀性比较强的东东,比如化肥和很多的化工原料,这些都会使银器表面变黑.

手上戴的银手镯忽然变黑是不是身体有病啊?

银是一种会被腐蚀的金属. 你带着的时候有可能某一个地方长时间接触你的皮肤,由皮肤排泄的汗液等一些物质导致了银变色也是有可能的. 你说的可能是提内有病.倒没什么科学根据.

银镯子越戴越黑,是身体内有毒素吗?

是银在空气中被氧化,当然也有一部分自身原因.银被当作身体的测试器,黑的快,说明身体处于不健康状态…

银手镯变黑真的就是老年人说的身体不好了吗?

S990是表示手镯的含银量为99% 已经是很纯的了 银手镯的清洗问题 1 不要用搽银布或洗银水 清理 这两样对银饰都有腐蚀作用 越洗就越容易氧化(第一次洗能坚持1个月 再洗就只能坚持20天) 2 身体的问题和银饰变黑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只能说如果你出汗多的话 银手镯被汗水侵蚀 容易氧化 保持银手镯最好的方法是经常佩戴 氧化变黑 就用牙膏刷刷 少接触含硫的东西 例如硫磺皂 和鸡蛋 银饰和硫起反应 也会变黑 同样 牙膏一刷就好了 也可以把手镯镀一层铑 防止氧化 但是这个只能是延缓氧化 而且时间长了 镀层会被磨掉

银手镯变黄变黑和身体好坏有关有没有科学依据

没有科学依据,因为银的物资本身就容易氧化变颜色,属于正常现象.

为什么一夜之间银手镯会变黑,是不是与身体有关

不全是外界原因的,,和自己身体还是有一点关系的,,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银子黑了就表示你身体内部有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