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油锯拉不着火的原因和解决方法(油锯闷油解决方法视频)

油锯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油锯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一、油锯使用多久了?

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是刚刚使用,那么有可能的就是启动方法不正确造成了油锯淹缸,严格来讲并非是故障,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多的。解决方法也比较简单,拆下火花塞,拇指轻按火花塞口,拉动几下启动手柄,排出缸体内多余的燃油,擦干火花塞并装回,重新启动油锯即可。

二、燃油配比是否正确?

这一点也非常重要,油锯上午工作正常,中午就拉不着了,需要我们先拆下排气筒,查看下活塞是否有划痕,先先排除拉缸,如果是拉缸的话,需要更换缸体,要专业维修了。

三、油锯使用有一段时间了,燃油使用也都正常,按下面步骤一一排查:

首先,检查电路,火花塞是否有电,把火花塞拆下来高级放在金属上面,拉动机器是可以看到火花塞有没有电的。更换火花塞启动试一下。

其次,检查油路,看一下燃油过滤器有没有堵塞,清洗油滤或者更换,启动试一下。

还有就是化油器调节,的高速调节螺钉调节得太高,导致化油器供不上油,可以尝试把化油器的高速调节螺钉H退出来一些,启动试一下。

再不行,就需要把空气过滤器拆掉,检查空气过滤器是否干净,把化油器拆下来,清洗化油器或者更换了。

四、教你一个保养机器方法,以后如果长时间不用机器,得把油箱的油到出来。启动机器把化油器和气缸的油烧完。以免残油堵塞化油器,平时多清洗空气过滤器,润滑油一定要用润滑效果好一些的。

油锯不起火怎么回事啊 怎么都拽不着 来个明白人吧

油锯不起火怎么回事啊 怎么都拽不着 来个明白人吧

油锯是内燃机。燃烧需要3个条件:氧气,燃烧物,一定的热量。满足这3个条件您的机器就可以发着了。氧气:您的机器冷机状态的时候需要把风门关闭。也就是不风门推杆拉出来。机器发着后再推进去。还需要检查汽缸里面是不是淹缸了。把火花塞拆下来,检查汽缸里面是不是有很多燃油。要是燃油过多。汽缸里面有没有空气了。这样机器也发不着的。这时您可以把机器倒置过来。把汽缸里面的燃油清理干净。燃烧物:您的机器的燃烧物是您油箱里面的燃油。你需要检查化油器是不是供有油正常。油路是不是通畅。一定的热量:指的是您机器的点火系统。您需要把火花塞从汽缸上拆下来之后在插在点火线上。把火花塞的螺牙部分接触到你的机器箱体的金属部分后拉动启动器。看火花塞点火是否正常。以上介绍 的这些希望能对您有帮助要是不行 您可以叫我QQ帮您排出故障。

油锯维修之:油锯拉不着火了,怎么办

油锯维修之:油锯拉不着火了,怎么办

火花塞是不是积炭过多不打火了 化油器是不是堵了不过油了 机油配比比例对不对是不是拉缸了 1. 可能箱体漏气了?之前能打着吗?? 2. 怠速没有调好或者化油器坏了。 建议先调下怠速 混合比,看看怎么样。 1拆掉火花塞 看下火花塞上有没有太多的油,如果有把火花塞擦干,再把火花塞的口对地上拉10多下2拆掉火花塞 往缸内倒少量油进去 在拧回火花塞 加点油门启动看看 如果会着会的话 基本是化油器问题了着火点达不到。是新油锯嘛?先把火花塞拿下来烧一烧去去灰 看看间隙在0.6-0.7mm之间 在不着火就看看油路油管 还有是不是机油比例对大了国产的油锯一般都是25:1 燃烧需要满足3个条件:燃料、一定的温度、氧气。你的机器满足了前面2个条件。燃料(燃油)、一定的温度(火花塞点火)但是缺少氧气。可能是机器淹缸了(火花塞拆掉 机器倒置过来 拉动启动器手柄 让汽缸里面多余的燃油从火花塞口流干)。或者化油…

油锯拉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换个火花塞试试,在一个就是化油器了

油锯打不着火,检查火花塞燃油过多怎么回事?

油锯打不着火,经检查火花塞上油过多,这是淹缸造成的,应检查化油器是否有问题,如油面、混合比、风门等,另外如果火花塞本身不良或高压电弱,以及长时间打火不能起动等,也会造成火花塞上油多.如果打火起动困难,除上述方面外,还应检查气缸压力、进排气、点火时间、燃油等是否有问题.

油锯发不然了,是什么原因

油锯发不着了,有几种可能原因 可能油烧空了,再启动很费力.也可能热力难启动,等冷却一下就好了.起可能点火不好,淹缸了,拆火花塞检查一下,汽缸换换气也许就好了.很多可能,一样一样试吧.

我刚买的鹰牌油锯难起动是什么原因?

是每一次都很难启动,还是天冷了,以后难启动

油锯烧了汽油没对机油烧了拉不着火

如果没配比机油的话,拉缸的概率比较大,可以把消音器拆下,检查下缸体和活塞是否有刮痕,如果有刮痕的话,就得换气缸和活塞了——奥斯顿园林机械

油锯突然自动熄火,油锯拉不着火,声音也不正常,

1拆掉火花塞 看下火花塞上有没有太多的油,如果有把火花塞擦干,再把火花塞的口对地上拉10多下2拆掉火花塞 往缸内倒少量油进去 在拧回火花塞 加点油门启动看看 如果会着会的话 基本是化油器问题了

油锯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油锯是不是对油一半一半

机油不能对多了.买油锯时有说明,按说明书上对,机油多了不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