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油汀取暖器,油汀取暖器的优缺点

油汀取暖器是什么意思

油汀取暖器是什么意思

通过电加热在管道中储存的高沸点油脂,如石蜡油, 来达到取暖作用.这些高沸点油脂储存在类似暖器的管道或加热片中, 将电阻丝淹在其中, 通电后电热丝加热了油脂, 通过油脂的热容而取暖.

油汀取暖器

油汀取暖器

可以,但油汀与暖气的工作原理不同.用油汀要注意触电.

油汀取暖器哪个牌子好

油汀取暖器哪个牌子好

油汀取暖器 百度特卖 十大排行榜 www.百度特卖.cn/youtingqunuanqi 油汀取暖器名字听上去似乎不是很熟悉,其实大家多少都有接触,它是众多电取暖设备中的一种,是利用电热管周围的导热油被加热、升到腔体上部,沿散热管或散热片对流循环,通过腔体壁表面将热量辐射出去,从而加热空间环境. 油汀取暖器的工作原理 油汀取暖器的结构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金属加热管、铁散热片、控温元件、电源开关、指示灯等组成.它是将取暖起到额电热管安装在散热片的腔体内部,然后通过加热电热管,使得电热管的导热油在管内循环将热量散发出来.

油汀取暖器里烧的是什么?烧干了从哪里灌入?

嗯,正确来说,它是一个通电加热,使油沸腾变热,因为油汀是全密封性的,它不会挥发.万一真的漏油,也是在开关处的塑料盒里,可以加的

取暖器中有个叫油汀的,跟其他的取暖器有什么分别呢

油盯 不是用油的, 油盯里面装的是油, 用电把油烧热了,然后散发出热量。

选择取暖器, 主要是根据你的情况来定了

如果你家经常没人在家或者 没打算长期开,只是偶然的烤烤被子, 那么建议你别买油盯, 你可以买电热丝的那种取暖器。 优点:价格便宜,速度快打开1分钟就热。 缺点:费电,不会自动断电,最好别24小时连续使用。 不能大面积的使用,就像电扇似的,对着那里 那里舒服。 价格在 30–100元不等。

如果你想你家长期处在温暖的状态下, 建议你买油盯 优点:可以连续使用几个星期(只要你不怕浪费电)。 可以自动断电,当你设好温度后,当室温达到时,就自动休息。 类似空调, 开时间长了 一间屋子都舒服 价格稍贵点:老款在200多快钱 新款在400-600元之间

还有一种就是暖风机 和空调差不多,只能吹出暖风 建议别买,因为里面是电机 容易怀,还有就是价格也不便宜。 优点:上面2种是烤的, 这个是暖风吹的, 感觉不一样

另外 还有很多 如天然气取暖、煤球取暖等

电热油汀电暖器热效怎么样?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电热油汀取暖器

  又叫充油电暖器。外观与暖气片相似,其实其工作原理却完全不一样,电热油汀取暖器是采用烘烤的方式取暖,主要通过加热叶片而使室内温度升高。油汀散热片有7片、9片、10片、12片等多种,使用功率大多在1500瓦至2000瓦之间。市场上传统的电热油汀取暖器造型往往比较单调。与时尚造型的取暖器相比显得比较“老土”。但时下许多家电卖场出售的电热油汀取暖器也开始走时尚路线以求发展。

  好处:电热油汀取暖器除了干净和取暖效果比较好外,适合卧室和浴室使用。另外部分产品还在顶部配备了烘衣服的架子。用户还可以在它上面烘烤衣服。对于阴雨天气来说电热油汀取暖器的作用就显示出来。

  缺点:油汀的预热时间较长,并且功率过大,电表容量小或电压低的家庭不能使用。另外,电热油汀有类似暖气的缺点,就是容易使房间的空气干燥。

想买油汀取暖器,哪个牌子比较好?

市场上面有这么几个品牌,先锋、美的、格力,最专业的是先锋,18年主要生产取暖器、电风扇两季用品,而且今年新推出了一款油汀,有预约开关、可控温度的功能,主要是温度可控,到达设置的温度会自己断电,温度低了会自动打开,还有就是定时开关.我一看就特别喜欢,所以就买了,使用一周了,特别的好用,省事、省电.

油丁取暖器是怎么回事

油汀取暖器,顾名思义指充油式取暖器,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安全可靠的空间加热器,它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金属加热管、铁散热片、控温元件、电源开关、指示灯等组成.这种取暖器是将电热管安装在散热片的腔体内部,在腔体内电热管周围注有导热油.

油汀电取暖器怎么样

油汀电取暖器百度知道十大排名榜

www.百度知道.中国/youting

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电热油汀取暖气呢,小助手总结了几点选购中应该注意的细节。 板材要厚、导热油要好。电热油汀外壳厚度很重要,如果厂商为了降低成本追求利润和抢占市场份额而采用了薄钢板或不达标的钢板,存在一定的焊接不良而导致爆片、漏油的隐患,就会在电暖器内部导热油过热时发生事故。导热油好坏影响使用寿命,好的导热油加热时没有响声,反之会有啪、啪的响声。导热油的性能非常重要,经过高温炼制的导热油导热性能就好,升温快,可降低对电暖器内壁及元器件的损坏,达到延长寿命及节能的目的。 焊接要牢、密封要严。电热油汀固然有其一系列的优势,但同时也有部分消费者对其的安全性存在一些顾虑,如担心电热油汀会出现渗漏油,甚至发生爆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