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油箱盖打开有气喷出来正常吗(油箱盖打开有气喷出来正常吗,加油站人员推荐加)

打开油箱有气体冲出怎么回事?

打开油箱有气体冲出怎么回事?

展开全部

车友贾先生来电:最近发现我的东南凌帅车在打开油箱盖时,有一股气体冲出来,以前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是不是正常?如果不正常又该怎么解决?还有我是辆新车只行驶了3400多公里,想了解一下新车应该注意哪些行驶要点?浙江康顺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解答:根据您所叙述的情况打开油箱盖有气体冲出,这股气体应是燃油蒸发气体,是汽车在行驶中晃动或温度过高等情况产生的。

正常的情况下这股气体应通过碳罐经EGR真空调节阀进入节气门体,再进入气缸燃烧。但出现打开油箱就有气体的现象是不正常的。针对这个情况可以检查一下EGR真空调节器和废气控制系统来解决问题。车辆出厂后行驶0公里-7500公里内属于车辆的磨合期,车辆在这个期间内会出现机件磨损快、润滑油易变质、耗油量大、紧固件易松动的特点。这是由机件表面仍较粗糙,摩擦阻力大而造成的。在磨合期内,一般来说车辆都需要限载、限速,并且选用优质润滑油或是专用机油,慢起步,慢加油,适时换挡,慢制动,严格控制水温,并经常检查变速器、驱动桥和轮毂刹车盘的温度。磨合期内发动机转速不要超过最高转速的四分之三。

小车油箱盖打开往外冒气正常吗

小车油箱盖打开往外冒气正常吗

应该都是正常的事情

打开汽车油箱盖时有气体喷出,是怎么回事啊,哪位友友知道啊?

打开汽车油箱盖时有气体喷出,是怎么回事啊,哪位友友知道啊?

回收汽油蒸气的管道堵塞.

加油时,打开油箱盖时有气体排出是怎么回事

邮箱内的汽油挥发形成的汽油蒸汽,属于正常现象,无须担心.

夏天打开油箱盖有大量气体出来这正常么

正常的,汽油在夏天会产生大量的挥发气体,油箱盖子本身有气压调节气孔,但有时也会有气压产生在油箱里,你检查一上油箱盖上的压力平衡装置.你的是什么车

打开福克斯的油箱盖会有气,这是正常的吗?

油箱是密封的,当油少了后,会产生真空(或低压)状态,虽然有徘徊的汽油回到邮箱内,但这一点低压会导致你开油箱盖的时候有气流的声音.这是正常的.不需要检修.

请问汽车每次加油时候,拧开油箱盖时,在加油口处都会冒一股烟是什么意思?

请问汽车每次加油时候,拧开油箱盖时,在加油口处都会冒一股烟是什么意思? 这冒出来的不是烟,是汽油蒸汽,汽车运行中油箱内的汽油挥发出来汽化后积聚在油箱上部空间,一旦打开油箱盖 这部分浓度较高的油箱蒸汽一下子就冲出来了,看起来像扰动空气似的烟气!

日产 – 奇骏 – 加油时候打开油箱,一股气喷出来,就像打开雪碧可乐瓶一样,喷气

当你加满油的时候,油箱内部的空起是很少的,但是你把油盖拧紧后,相对就把油箱封闭了,油跑完以后油箱里空间逐渐变大,油箱里空气又少因此箱内压力非常小,当你这个时候拧开油箱盖,外部空气灌入,就会出现嗤~~~~~~~一声响

1.5锋范加油时拧开油箱盖会像开汽水饮料那样冒气,为什么会冒气?之前加油太满还是给用太猛造成这样?

挥发是汽油的主要特征之一,你的油箱排气功能较差.在天气热时,挥发的汽油气体不能很好的排除,当拧开油箱盖是气体就会冲出,严重时油箱内的汽油受压也会冲出.解决方法是缓慢拧开邮箱盖,等气体全部排除(没有声音)在完全拧开油箱盖.谢谢采纳!

汽车,把加油那个地方盖子打开,有气往上串,那说明工作是好还是坏,为什么

你的油箱卸压阀堵住了,抽个时间到修理厂看看.虽不是什么太严重的问题,但毕竟每次燃油蒸汽在油箱中聚集也会造成油箱内压力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