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油烟机不吸油烟是什么原因,油烟机不吸油烟是什么原因中间不的油

油烟机不吸油烟怎么回事

油烟机不吸油烟怎么回事

听:听声音,把油烟机开高档(快速档)然后听听,声音是不是均匀,听到“呼…………”只有一种声音为正常.如果说听到“呼……喽……呼……”的声音,也就是不均衡的声音,那就是出风口堵塞了. 看:看看油烟机的风轮是不是顺时针转…

油烟机抽不动油烟是怎么回事

油烟机抽不动油烟是怎么回事

除了是轴承因为脏和移位卡住不转外,还有可能是电机的启动电容失效所致.当然前提是抽油烟机的供电是正常.

油烟机为什么不抽烟是什么原因

油烟机为什么不抽烟是什么原因

你好,可以看看过滤油烟的罩子还有滤网是不是被油烟覆盖满了?堵实了当然抽不了油烟的.如果是,那就换吧.前两天我自己在淘宝买了个能替换的滤网和罩子,全换了,才不过29元.建议楼主在淘宝上搜 樱花油烟机滤网.最好别找维修的,太黑了.

抽油烟机抽不出烟是怎么回事?

我告诉你是什么原因,是电机反转,把线换过来就好了,但要内行来帮你搞啦!

油烟器不吸油是什么原因?

是油烟机出风口那里的盖子被油腻给粘住了

抽烟机抽不出油烟是什么原因

如果灯亮,电机不转动,而且没声可能是控制件或电机本身损坏.

吸油烟机不吸烟了是什么原因?

1 可能是有杂质堵塞了通风口 2 叶片转速过低

油烟机吸不了油烟怎么回事

清清油污把,罩子被油污堵住了吧,

大型油烟机抽不上油是什么问题

楼主是什么型号的油烟机啊?楼主所说的抽不上油是指无法及时排走油烟吗?这个原因有很多,例如油烟机长时间没有清洗,油垢将滤油网的进风口堵死;出风口的逆止片被油垢黏住无法有效排风;如果楼主使用的是公共烟道还有可能是烟道中的压力比油烟机最大风压要大,导致油烟无法排除

急急急!请问:美的抽油烟机为何不抽油烟?

刚买的时候 是不是好的,如果能用的话,现在就说明你的油烟机电机有问题了,因为电机是主管吸油烟的,这样你不是买了不到一年吗?可以到你买的商场去问一下,因为你还保修期内,可以免费维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