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浴霸灯坏了怎么换(浴霸灯坏了怎么换视频)

浴霸灯泡坏了怎么换

浴霸灯泡坏了怎么换

浴霸其实对于大家来说也不陌生了,浴霸在家里的用处也很大,浴霸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一般性这种问题都是自己动手就能解决的问题,比如浴霸灯泡坏了怎么办?请师傅来换有点太奢侈了,还得给钱,那么们就来学一下浴霸灯泡…

浴霸照明灯坏了怎么换?谢谢!

浴霸照明灯坏了怎么换?谢谢!

和我家的一样,先把浴霸灯泡(就是两边那两个大灯泡)拧下来,然后用手抓出浴霸灯泡那的空位往下拉,把整个浴霸面板拉下来(不要用蛮力否则面板会变形),拉的时候按住浴霸周围吊顶板在使劲拉,把面板取下来后你就知道怎么换灯管了,顺手把面板清洗一下吧! 换好灯管后再装上面板,把浴霸面板四角轻拍进去就好了,最后在装上浴霸灯泡.ok啦!

浴霸中间的照明灯坏了怎么换?

浴霸中间的照明灯坏了怎么换?

1. 用小刀在集成板的缝隙处跷一块集成板下来.(可多取一块),左手伸进浴霸灯孔内到外壳边、右手伸进集成顶内找着浴霸外壳嵌入的那一部分、两手 轻轻的向下按、同样的方法取四个角.取完坏的浴霸照明灯的外壳后,换灯的第一步已经基本完成. 2. 外壳取下来以后、就可以直接取中间的坏的照明灯了、(不用整个浴霸取下来)处理完以后、装上新的照明灯,就可以把浴霸外壳对准集成有缝隙装回去、在装集成板、就OK了.换浴霸照明灯已经完成. 3. 将坏的卸下来到灯具店去配!正常都能配到!灯泡如果正常拧进去是歪的应该是灯头歪的!可轻轻将灯头拨正!(注意:一定要关闭电源操作呀!)

洗手间浴霸照明灯灯坏了如何拆了更换

把周围四边的螺丝拧松,就可以取下来,再买个新的灯换上去就行啦 内容拓展: 1、目前国内浴霸有四大类:第一类是灯泡型类,其功能是取暖、换气、照明,采用2盏或4盏275W硬质石英防爆灯泡取暖,效果集中强烈,一开灯即可取暖,无需…

浴霸led照明坏了怎么换灯泡?

浴霸led照明坏了怎么换灯泡的回答如下: 1、答案:首先第一步是要先切断电源,然后把两边的取暖灯拿下来.这个时候可以在取暖灯位置的边上看到两个挂簧,将挂簧摘下来后整体的浴霸塑料盖就可以拿下来了,也就可以看到灯了,看到灯…

浴霸的照明灯泡坏了,要怎么换呢?

看来是双眼浴霸 第一,把两边的取暖灯拿下来 第二,您可以在取暖灯位置的边上看到两个挂簧,将挂簧摘下来后整体的浴霸塑料盖就可以拿下来了,也就可以看到灯了

浴霸中间那个照明灯坏了 怎么换啊 不是周围那四个 是中间那个小灯

拆下来,卸下那个小灯泡,拿着到灯具店比着买个,换上

集成吊顶浴霸灯烧坏了,怎么更换

打开外罩,四周应该有卡簧固定的,使用工具在两侧向下撬一下就应该有缝隙了,向下拉伸就拿下来了试试看

浴霸的灯坏了怎么换

找一个吸盘,一般小型的毛绒玩具上面都带的有,然后吸在浴霸面板的一角慢慢向下拉.照明灯泡是直接插进去的那种,向外拔就行,找不到吸盘的情况下你就用个刀片什么的找个有缝隙或者不太显眼的地方往下别一块扣板.在角上别,别太用力.慢慢试试看,最好还是找到经销商,让他们去换,这个东西都保修的.,

浴霸中间的小灯坏了怎么换??

切断电源,把坏的灯旋出来,到五金店买一个同型号的旋进去到位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