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玉雕大师作品(玉雕大师作品精品)

玉雕大师作品

玉雕大师作品

玉雕大师有很多,比如 苏州的 范同生 杨三喜 都是著名的大师,他们的作品 在 天工艺品上有售 你可以去看看

新疆的玉雕大师是哪几位?杰出作品各是什么?

新疆的玉雕大师是哪几位?杰出作品各是什么?

我知道的有马学武,赵敏,樊军民; 马学武代表作:《八环炉》《望子成龙壶》《官上加官》《青梅竹马(壶)》;《秋意壶》;赵敏代表作:《赶巴扎》;樊军民代表作:《碧玉瓶》《籽料提梁壶》

苏州玉雕海派大师有哪些?

苏州玉雕海派大师有哪些?

还有通润成玉府的掌门人崔哲豪,致力于花草件、人物件、动物件、山水牌等产品的制作.其作品《荷上童趣》、《螭龙辟邪》、《飞龙乘云》、《香睡春浓》、《金榜题名》《百年好合》、《金榜题名》、《和合二仙》多次获得国家级雕刻艺术金奖,非常有才华的一位玉雕海派大师.

薄胎玉雕大师府洪敏有名气的作品是什么?

府洪敏大师被誉为亚洲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倍受海内外收藏家追捧.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子冈玉和痕玉工艺传承人,尤其擅长薄胎玉雕工艺.2010年其金奖作品“梅花香炉”以110万元成交,2012年一对薄胎宝瓶以240万元被人抢藏,作品“和田玉薄胎如意宝壶”样品刚问世就以68万元高价成交,创下玉雕藏品升值最快、最高的记录,收藏专家称,单把玉雕壶的价格是198000元.2014年2月26日下午,薄胎玉雕大师府洪敏携其最新薄胎玉雕大作《吉祥如意将军壶》、《吉祥如意灯笼壶》来到东方收藏参观.

玉雕大师李剑的作品,你最欣赏的是哪一件?

我最欣赏的一件作品是,参加北京博观秋季拍卖会的《闲云》,造型清新素雅,志趣高洁,可以说是赏心悦目,正如古人所说,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中国玉雕大师简介(一)

—–杨曦杨曦–南石先生简介 杨曦,字南石,出生于六十年代,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专业学校。1983年进入苏州玉石雕刻厂,担任设计雕刻工作,在厂期间评为先进生产者和优秀设计师。1987年作品《精卫填海》评为江苏省玉雕百花奖。1992年离厂成立个人工作室。现为高级工艺美术师、苏州市民间工艺家、苏州市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中国玉石雕刻大师、苏州市非物质文化代表性传承人。 现投身于和田白玉的新品创作,作品有着强烈的时代特点。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开创了玉雕新表现技法“虚实结合”法,使玉雕作品脱离了匠气。代表作品有《竹》、《钟馗除妖》等。 2005年天工奖获奖作品《古韵》的成功设计,再次为“苏帮”玉雕步入瓶颈时代注入了新生命剂。《古韵》是以平面设计为理念,将古代玉雕纹饰及图案的重新组合。目前自这一定义的作品已成为“苏帮”主流。2006年在苏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成功举办了全国首个个人玉雕精品展。

瑞丽玉雕大师鲁癸的简介与作品

奇巧是王朝阳禤蕤哩玉器加工店,但具体的手机,这是他们自己的,然后抬起头来.

和田玉山水鸟兽玉雕哪位大师雕刻的好?

和田玉山水鸟兽玉雕个人感觉海派玉雕大师最擅长此道,海派玉雕以造型典雅气势出众寓意非凡雕工细腻而著称,雕刻的山水鸟兽尤为出名.投资潜力巨大的要挑选略有名气的玉雕师作品,成名已久的玉雕师的作品的价格都很昂贵.略有名气熟知的有穆宇静与付雪飞,付雪飞在人物雕刻上很有名气,而穆宇静则擅长线条勾勒,山水鸟兽的设计雕刻,其作品很具有画面感,富有内涵,寓意深远,投资潜力巨大.

罗光钊玉雕大师的作品有没有收藏价值?

罗光钊的作品一般都是巧雕,比较有唯一性算是比较有收藏价值的.

那些玉雕大师雕的作品是按克收钱还是整件作品来收钱啊?求科普一下.

苏州玉雕大师陈会长,收费以五百至一千元一克算.土豪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