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鱼粉是什么做出来的(鱼粉是什么材料做的)

鱼粉是怎么生产的

鱼粉是怎么生产的

湿法全鱼粉生产线是我国80年代末期从国外引进的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经过二十年的应用、改造和提高,现已形成了我国独特的设备、技术和工艺。

  原料鱼从蒸煮、压榨、干燥及固液油水分离等工艺过程基本上实现了自动化流水线控制。整套生产流水线由原料输送系统、螺旋式蒸煮机、双螺杆压榨机、鱼粉回收机、管板式干燥机、鱼油回收系统、蛋白水浓缩系

  统、引风除臭系统、电器控制系统、锅炉和生产辅助设备等十一大部分组成。几乎对所有各种能捕捉到的鱼进行加工处理,并能高效率地获得优质脱脂鱼粉鱼油。湿法全鱼粉生产系统同原来的干法加工鱼粉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1、湿法全鱼粉系统生产的鱼粉质量大幅度提高,同时鱼粉的保质期延长,避免了成品鱼粉容易产生发热、发烧的诸多不良后果。

  2、能耗降低,每吨鱼粉的实际耗能仅为原来干法加工的60%。

  3、生产系统在产出鱼粉的同时提炼出鱼油,使经济效益大幅度增长。

  4、本系统处理能力大,成套设备占地面积少,结构紧凑,可实现高度的自动化。

  5、因实现了自动化连续生产,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在为减少,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

  6、配上浓缩系统,不但能进一步提高收益,还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鱼粉原料是什么

鱼粉原料是什么

鱼粉原料:鱼或其加工的下脚料经蒸煮、压榨干燥、粉碎制得的粉末状制品.

鱼粉是什么?

鱼粉是什么?

鱼粉一般可指两种不同的东西.一指用一种或多种鱼类为原料,经去油、脱水、粉碎加工后的高蛋白质饲料原料;二指湖南衡阳地方名小吃,利用新鲜的鱼肉和米粉为主要…

能告诉我鱼粉的制作方法吗?

和酒精混在一起

什么叫抽脂鱼粉?与普通鱼粉组成有何差别?抽脂鱼粉详细的加工过程如何?

脂肪提取出来,在鲜鱼被粉碎后提取出鱼油,加工成的鱼粉是脱脂鱼粉,大多数的鱼粉都是脱脂的.可以到青岛好亮贸易有限公司购买,百度输入公司名就可以找到网站

黑电粗粮渔粉是怎么做的?

是五谷杂粮作粉为基础,再以鲜鱼高汤为辅

栖枫渡鱼粉的制作方法

用栖河里钓的鲢鱼,熬成汤,配以生茶油、生姜、辣椒等配料,加上精制的切粉而成. 切粉的做法: 用粘米和糯米适当比例,用石磨磨出水浆,再放在一个用锡皮或铁皮做成的小框框里,放在锅子里蒸,蒸好后揭开放在竹蒿上摊凉吹干后,再用刀切成细条

鱼粉怎样制作

一、选料选用价值低的小鱼、小虾,或加工鱼片、鱼肉罐头过程中废弃的鱼头、尾、鳃、内脏等,均可作为力,工鱼粉的原料。但用盐腌渍过的原料不宜采用。

二、蒸煮 将原料除去污物和杂质,用清水漂洗干净,捞起沥干,装入布袋,放进蒸笼或加水蒸煮约20分针。

三、压榨 取出布,上加石块或其他重物压榨去水。如果数量较多,可用机械压榨,开始压力小一点,待挤掉大部分水分后渐加压,直至压干为止土。

四、晒干 将压干后的粕堤均匀地摊放在芦席上晾晒,并时常翻动,以便及时晒干(含水量在12%以下),避免腐烂变质。

五、粉碎 将晒干的帕块碾碎。装入纸袋或麻布袋中既为成品。如果数量多,可用粉碎机进行粉碎。鱼粉若存放时间较长,应之期厂晒,以防9吸湿霉变。

怎样获得鱼粉

鱼粉是将鱼干燥,再磨成细粉.它是动物及鱼饲料的重要原料.因我们鱼粉中蛋白质含量高,且质量好,更能确保饲料品质的优越性. 鱼粉是由新鲜的鱼制成.在制造的过程中,首先,我们以机械方式,将鱼油粹取出;再经过先进的蒸发技术将水份蒸出.成为鱼粉后,以抗氧化剂保持它的稳定性.

请教下衡阳的里手,衡阳鱼粉怎么做??要具体点的~谢谢啦

应该是热油,下鱼,放盐,放酒,放冷水或冷汤,这样出来的鱼粉不用加鸡精或味精.鱼只有冷水煮出来的才会去掉腥味.热水直接煮,必须要放味精或鸡精调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