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渔夫帽的裁剪与做法(渔夫帽裁剪图纸尺寸)

渔夫帽DIY用什么布料?里面要加内衬吗?如果可以,最好请给出详细教程.谢谢!!!!

渔夫帽DIY用什么布料?里面要加内衬吗?如果可以,最好请给出详细教程.谢谢!!!!

布料硬挺一些,最好防水透气.里面有没有衬布都可以,有衬布更厚实,也热一些.我用自己的旧迷彩做过,需要三块布料,顶部圆形,帽身长条,帽檐圆圈.帽圈的布料需要正反两面,所以实际上应该是四块料.先画纸样,然后裁剪缝合.帽圈用缝纫机多蹚两圈线增加硬度,内里可以衬一层薄的泡沫纸.帽身上记得要开透气孔.可以用球鞋的鞋带眼铆钉来加固.

帽子怎么打样

帽子怎么打样

交给专业的人员来搞定,这是最简单的方式,祝你好运

平生不敢轻言语,一叫千门万户开写的是什么声音?

平生不敢轻言语,一叫千门万户开写的是什么声音?

写的是雄鸡报晓的声音.

求助:帽子打样?

《帽子造型设计》,你也可以学一下服装裁剪制样的专业,那个学会了帽子的设计和制作是小菜一碟了.

教师资格证认定的照片是要蓝底还是红底还是白底?

教师资格证认定时要求上交的是一寸白底免冠近期照. 通常国家各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职称证、职业技能等级证等,都要求为白底. 照片是要贴到证书上并且还要加盖钢印,因此,照片必须要使用专门的照片纸来制作. 照片大小,各种证书要求还不一样的.

技校学什么专业好,服装设计给你成就感

要说做汽修有点脏是可以这样理解的,脏了自己,美丽他人.因为汽修行业是服务行业.至于前途什么的,服务行业不会失业,就这么简单

2010年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一下是我帮朋友整理的 主要是男装2010流行趋势 希望能帮到你 裁剪印花等手法 拱形肩部为其带来了更柔和(softer)的线条,更有复古风格的选择.圆而有点低垂的线条显得十分休闲,但仍然保持着传统的定做般的剪裁线条. 重量轻的夏日针…

皮草是什么?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常用来制作皮草的动物包括兔子、狐狸、貂类等稀有的动物,也是皮草的来源之一. 也有说法是皮指动物的皮革,草指动物的毛

矮个子且偏胖冬天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

哦,没问题.就用一件黑色碎花恤衫再加一件粉绿色V领背心,下身衬条绿色是slim cut牛仔裤,最后再加一条红色格子细tie即可大功告成.既随意,又有型有格. 还要配上一对香槟金的板鞋就很完美啦.

怎样搭配衣服更有气质

矮个子选衣法 体型姣小的女性宜选用简洁流畅风格的服装. ①在颜色上,以色彩素淡、线条简单、图案小巧为宜,并尽可能统一全身服饰的颜色,包括鞋袜.颜色过多或对比强烈都不合适. ②在款式上,宜穿白色高跟鞋,选用与服装颜色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