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玉观音安心的孩子到底是谁的,玉观音安心杨瑞做了几次

玉观音里安心的孩子和毛杰关系

玉观音里安心的孩子和毛杰关系

是的

玉观音安心的孩子

玉观音安心的孩子

叫小熊,最后被他的亲生父亲毛杰捂死了

新玉观音里孩子还是毛杰的吧 还有就是安心到底是爱谁的

新玉观音里孩子还是毛杰的吧 还有就是安心到底是爱谁的

是安心同事的啦、你没看?

玉观音中安心爱的到底是谁

海岩的原著安心最爱的是杨瑞,但我想她应该最爱毛杰.因为她有太多的顾虑,所以不敢也不能承认,同时又受到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她承认最爱的也只能是杨瑞,其实她心理很复杂. 安心即便爱毛杰也是不敢承认的,人的心态有时候就是这么复杂!不过悲剧很大程度是安心造成的,安心本可以早点告诉毛杰自己已经有未婚夫的事实,那样毛杰起码能收敛点对安心的追求.女孩子在外面交朋友真的需要十二分的慎重啊!特别是漂亮的女孩是非都多.

玉观音中 孙俪的儿子到底是和谁生的?那个叫铁军的是不是被扣绿帽子了?

孩子是毛杰的 他们两个由此酒后发生一夜情 后来怀孕了,以为是铁军的 就和铁军结婚了 然后铁军他妈验了DNA 知道不是铁军的 那一天铁军被毛杰枪杀了 毛杰最后绑架了他自己的还是 还杀了他 很悲哀

老版《玉观音》的简介?

杨瑞对安心一见钟情,但安心始终不接受他,他渐渐知道安心的过去.很久很久以前,安心在一个剿毒大队工作,有个未婚夫的.有一天安心被小混混调戏,毛杰想英雄救美结果能力不够,最后被会跆拳道的安心救了.毛杰总去找安心,安心渐…

玉观音的剧情(不要分集介绍)

那个孩子是何润东的,何润东饰演的是一个叫毛杰的无业青年,有时帮家里贩毒.佟大为是安心在失去了丈夫,将情人毛杰送进监狱,到一个新的环境生活时认识的,是一个典型的公子哥,但是遇到安心后就真心的喜欢上她了.结局就是毛杰出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孩子杀死,安心离开了佟大为.

玉观音中安心是那人?

安心是云南边陲小城南德的缉毒女警

玉观音中杨瑞是先认识的安心还是先认识的贝贝

是安心啦!

玉观音 中,佟大为和孙俪是不是生了个孩子?我忘记剧情了

不是 那个孩子是毛杰的(何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