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卫生间毛巾加热器(卫生间毛巾加热器用多少瓦加热线)

卫生间里安装电热毛巾架优缺点

卫生间里安装电热毛巾架优缺点

楼下两个回答一看就是望文生义,不懂装懂,电热毛巾架不是单指挂毛巾的!是取暖设备的一种,在欧美得到普遍使用,但一般是液(水)暖型.

大家觉得在卫生间装电热毛巾架好还是普通的

大家觉得在卫生间装电热毛巾架好还是普通的

在卫生间装电热毛巾架优点是毛巾快干不容易滋生细菌,缺点就是卫生间如果面积太小就装它就会有点挤了(当然不介意另说).买电热毛巾架一定要认准品牌好,质保时间长,、、具有一定的采暖能力,可作为浴室的辅助采暖设备,安全可靠,多功能卫浴烘干架选用的制作材料通常是钢构加表层喷塑处理,坚固、耐磨.

冬天,卫生间用电热毛巾架取暖行吗?用过的人帮忙回答下.谢谢!

冬天,卫生间用电热毛巾架取暖行吗?用过的人帮忙回答下.谢谢!

国外正统电热毛巾架都是电热的,内部是发电线,适合小面积浴室辅助采暖.如果浴室面积比较大或者对采暖要求较高,建议同时安装其他采暖设备,把电热毛巾架作为烘干和辅助采暖手段,经济又实用,我家目前用的SHARNDY想的电热毛巾架,4个平方用1米的,用了2年,冬天作为辅助采暖还是蛮舒服的,最冷的时候可以把暖风机也打开,这个面积和型号你可以参考下. 我是在天猫买的,当时花了2000多,价格便宜,型号也全.

电热毛巾架装在浴室里安全吗?毕竟是电热的!

嗯 可以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是欧洲家庭标配.防水等级IPX4.

求购一个美容院用的湿毛巾加热器,有懂的没有?

告诉你一个方法 去阿里巴巴发求购信息,这样你可以得到最便宜 最符合要求的产品 缺点是 后期比较烦! 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buyer/offerdetail/344485751.html 这个是我在阿里巴巴找到的 680元 和你这个差不多! 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buyer/offerdetail/412811568.html 这个更便宜 570 你可以去找找看!

想的电热毛巾架靠什么加热?

发热原理是电发热,即插即热,又快又方便అ8

热毛巾加热机好用吗

很好用

美容院湿毛巾加热消毒柜怎么使用

那个叫蒸汽消毒柜,放水,关门,来电,调节时间压力

电热毛巾柜是通过什么原理加热

毛巾柜是指专门用来消毒毛巾的消毒柜,是毛巾消毒柜的简称.毛巾柜一般采用高科技臭氧、电热烘干、远红外线等方式相结合消毒,高效杀菌.毛巾柜主要用于酒店、旅馆、沐浴桑拿等场所,给现代生活中健康增加了浓重的一笔. 按消毒方式…

电热毛巾架有哪些用处?有安装的必要吗?

省电.电热毛巾架家庭常用型号的功率是65W,相当于一个普通电灯泡,每小时耗电不到7分钱,即算一天24小时不关闭,全天耗电也才1.56元;而浴室取暖用浴霸,功率一般达到2000W以上,使用一个小时您就需支付电费2元,是电热毛巾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