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国外浴巾加热器市场,国外浴巾加热器市场分析

求购一个美容院用的湿毛巾加热器,有懂的没有?

求购一个美容院用的湿毛巾加热器,有懂的没有?

告诉你一个方法 去阿里巴巴发求购信息,这样你可以得到最便宜 最符合要求的产品 缺点是 后期比较烦! 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buyer/offerdetail/344485751.html 这个是我在阿里巴巴找到的 680元 和你这个差不多! 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buyer/offerdetail/412811568.html 这个更便宜 570 你可以去找找看!

我今年想在亚东口岸做毛巾浴巾生意,有这方面消息说请给点建议

我今年想在亚东口岸做毛巾浴巾生意,有这方面消息说请给点建议

当然可以,但你首先调查市场的需求,再做产品的定位

求助 – 浴巾出口丹麦的问题

求助 - 浴巾出口丹麦的问题

去欧盟的浴巾早就不需要许可证了.我刚刚走了2批货去意大利的,根本就不需要.到美国还是需要的.通常你查到的海关监管条件里面为5, 那是指的去美国需要配额.去欧盟不需要了.报关的时候海关时不会找你要的.退一步,现在去欧盟的纺织品许可证时按需申领,在没有数量限制.你可以到当地商务厅贸管处直接申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