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运动手表推荐2022年最值得买,运动手表推荐2022年最值得买男

想买块运动型手表什么牌子的好?

想买块运动型手表什么牌子的好?

什么价位的呢? 100~200国货~百圣牛!(超级划算~尤其是电波表~) 贵点的卡西欧(日本货我自己不会买的~你懂~) 然后就是著名的松拓~天梭~ 再奢侈点:维氏军表~万国~豪雅~ 强烈推荐~海鸥运动系列~飞亚达达喀尔系列~

什么牌子的运动表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运动表比较好?

K.SWISS 中国很少有人知道 大概在700RMB以上 质量不错,但不一定能买到

推荐几款运动手表

推荐几款运动手表

仕博达(SPORTSTAR)户外手表户外精英 卡西欧男士电子登山手表AE-1000W-1B 卡西欧casio手表户外登山运动多功能男表SGW-300H-1A TenThirty户外多功能登山手表Hardrock(顽石)系列 等

户外运动手表什么牌子好?

户外手表分好多种类,如徒步、登山、溯溪、自行车、游泳和潜水等。威戈,依波,宜准,天美时,卡西欧,颂拓,朗坤,汉爱,宾格等等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国产的北斗授时系列手表都很不错,功能也很全。

每一件装备都是你体力的负担,所以在野外最好是装备照顾人,尽量别出现人照顾装备的局面。户外手表定位就是一个勤务性良好的计时工具,第一要求是耐操。至于其他功能,需要高度方向之类数据的时候一般都会带着GPS和小指南针,手表的这些功能只是锦上添花。

所以,数字显示和200米防水是必须的;打开后盖会影响防水,太阳能功能最好也要有,预算充裕推荐买casio GW9400,protrek 3000,casio的三重传感器已经升级到第三代,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买110,130之类第二代传感器的表实在不划算。

预算紧张买G-Shock 5600J,或者5600m。绝对的耐用,游泳时可以水下操作。5600j是卡西欧最便宜的200m+太阳能+电波对的表,堪称屌丝神器。造型也比5600e之类好看不少,但一个致命弱点是屏幕可视角度小,骑行时不方便看时间。相比之下5600m更胜一筹。

运动型手表什么牌子好

所有高档手表都有运动型手表的. 买表肯定是看预算说话 运动型手表从几千元到几百万元都有的

求推荐一款运动手表

小米手环2、3都可以 官网买也就100~200的价位!挺符合你的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