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运动手表性价比高的是哪个品牌(运动手表性价比高的是哪个品牌女)

什么牌子的运动表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运动表比较好?

K.SWISS 中国很少有人知道 大概在700RMB以上 质量不错,但不一定能买到

手表什么牌子性价比高

手表什么牌子性价比高

卡西欧那几款男士运动表亮色都很好看,也不贵 爱情公寓4里曾小贤和关谷都带过 白色 黑色 荧光绿

什么牌子的手表性价比高.

什么牌子的手表性价比高.

雷达、欧米茄、JULIUS……

什么牌子的手表性比价高?

十大性价比高的品牌 1. 天梭(Tissot) 2. 卡西欧(Casio) 3. 美度(Mido) 4. 汉米尔顿(Hamilton) 5. 精工(SEIKO) 6. 海鸥(Seagull) 7. 梅花(Titoni) 8. 西铁城(Citizen) 9. 北京( 北京) 10. 东方双狮(ORIENT)

买什么品牌的手表性价比高

手表质量的好坏,是使用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人们在选购手表时总是精益求精,好中求好地挑选。但怎样才能挑选一只质量满意的手表呢?通常,人们仅以听表机走时声音的大小、高低来判断手表的质量好坏,这是不科学的。因为手表质量的好坏,主要是看它实际走时的精度。卡西欧手表Casio,浪琴手表Longines,劳力士 Rolex 手表,欧米茄OMEGA,天梭手表 Tissot 这些品牌都算是还不错的,你可以去看看中国品牌网买购上面的品牌排行榜,多对比看看。 首先需要看你的消费能力,普通表中卡西欧的属于大众化的运动为主 500—1000 左右,西铁城的比卡西欧的 高一个层次,光动能新能性价比不错 1500—3000,如果为了漂亮还不失档次,阿玛尼的可以是不错的选择,并不是阿玛尼的就很贵,他家出的表属于时装表,带出去不掉架,而且价格不贵,打完折2000—3000,而且很漂亮,贵一点低调一点的万宝龙,帝驼都是不错的选择,欧米茄25000 左右的属于高端的了。

请问手表哪个牌子性价比高,买来送人还体面?

论性价比,国内的腕表好像性价比都还可以,如果是送人,建议选择天王表这样家喻户晓的品牌,可以让你里子面子十足.像我之前就买了块天王表传奇系列送朋友,表身有寓意吉祥的传统文化设计元素加持,并融入华贵金属元素,誉颂传奇人生,果然朋友很喜欢,直夸我眼光好,说这块表有大气典雅之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