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运动袜,运动袜子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跑步的运动袜有哪些?

跑步的运动袜有哪些?

是指分类吗?这个很难具体说,大致可以分为普通运动袜和功能性运动袜,而功能性运动袜中比较受欢迎的应该是压缩袜,像cep智能压缩装备下面的压缩短袜和压缩腿套都很出名

·怎样选择合适的运动袜

·怎样选择合适的运动袜

金尼的产品就不错 登山跑步 行走 都比较不错

运动袜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

运动袜哪个牌子的质量比较好?

nike,kappa,adidas,

哪个牌子的运动袜比较好

安踏的!我家全家都穿 也不算贵14左右一双 去试下 强烈推荐!一定要买哦!!!!!!

如何挑选运动袜?运动袜颜色为什么都是白色的?

运动时,一方面足部会承受比平时更多和力量冲击,因此需要有好的鞋子和袜子给予保护;另一方面,足部也会排更多的汗水,也需要的好的袜子吸汗和排汗,保持足部的安全和舒适。

所以选择好的运动袜,关键就是在于看它对足的保持和吸汗排汗功能如何。从健身、跑步,打球等几项运动的亲身体会看,具体来说,有以下几点可以参考:

1,材料:以棉为主混合其他原料的最好。

因为纯化纤的,虽然排汗,但不吸汗,也容易产生异味。纯棉虽然环保,吸汗,但不大排汗,洗久也容易变形,所以现在好的生产商都研究开发了许多以棉为主、混合其他材料的运动袜,既吸汗排汗,又没不好的气味。

2,款式:以中袜(厚底)最适合一般性运动。

因为中袜的长度比较合适,可以保护到运动者的踝关节。过长的不大透气,过短又没有保护性。而运动袜的底部有一定的厚度,才可以耐磨擦,不打滑,更好保护足掌和足跟。

现在许多运动袜的款式设计很好,比如题图我自拍的这双,底部是类似毛巾袜样的厚底,而背部是很透气的网面。

3,颜色:白色既醒目又耐看。

大家看到许多正式比赛中,运动员是比较多穿纯白运动袜的,因为白色是中间色,永远不过时,而且引吸人的目光,比同样是中间样的黑色好。另外纯白袜子让人更注意保持袜子本身的卫生。

4,品牌:阿迪与温布尔顿。

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在自己试穿过的运动袜子,感觉这两个比较好,纯属个人感觉。特别是温布尔顿的性价比更好,象我拍这一双就是,价格大约是15元。所以我有时候一次会买上好几双(见下图)。

按照以上一些个人的分析,所以我认为丝袜,船袜不适合运动,前者是不吸汗,打滑,后者是不能保护踝部。还有长长的足球袜,肯定也不适合跑步时穿用。

运动穿什么袜子好?

估计是你买的袜子不好,要不然怎么会和以前一样踢球,就是换完袜子就出汗了哪?建议穿那种短帮的nike运动袜,价格不太贵,阿迪的也可以.

运动袜怎么洗才洗的干净啊

◆加双氧水法:漂白丝、毛织物,可用3%浓度的双氧水,液量为织物重量的10倍,另加少许氨水使其带弱碱性,在一般室温下浸漂5-10小时后,洗净晾干。

◆加柠檬汁法:洗白色丝织物时,在水里加点柠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洁白。

◆脱脂牛奶浸泡法:在洗白色丝织物前用脱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后一次漂洗时在水里加2汤匙牛奶,可保持白色丝织物的本色,防止其变黄。

◆萝卜汤洗涤法:白衣物如污垢较多,可用萝卜汤来洗,可洁白如新。

◆橘皮水浸泡法:洗涤白色衣物时,可将橘皮放入锅里加热烧沸,用那黄色汤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洁白如新。

洗白袜子时,只要在热水中放入2—3片柠檬,然后将洗后的白袜子浸泡10分钟,袜子便很容易洗净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对身体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学药品特殊锡化合物,是很强的氯制品,掌握不好衣服就会烧坏。有的是用高锰酸钾,再经双氧水强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还加荧光增白剂。这些对人体都非常不利的.

运动袜子 什么材质比较好?

棉质的

运动袜 相关问题

不会的啦 现在很多地方都是这样 总不能大家都一定要穿名牌 穿贵的才可以 你情我愿 是吧 而且卖家和买家都知道这不是真名牌来的 大家都只是图个便宜而已嘛~~ 只要有诚信 不欺骗顾客 我觉得就是好的

运动袜越厚越好吗

不是的,运动袜只要透气性好,吸汗性好就行,与它的厚薄没有直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