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会爆炸吗)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

羽绒服可以放到洗衣机里洗,但是会对羽绒产生一定的影响.建议用手洗,因为机洗可能会对羽绒服的保暖性和里面的填充物产生损害.羽绒服一般都有涂层,在洗衣机中…

羽绒服可以放进洗衣机里洗吗?

羽绒服可以放进洗衣机里洗吗?

可以,只要用水浸透,衣服是不会漂起来的

可以用洗衣机洗羽绒服吗?

可以用洗衣机洗羽绒服吗?

可以,但是不好摆干净,要多摆几遍,不然会有白河了.还有就是会起疙瘩,要晾干以后轻轻拍打,才能把它弄开!

羽绒服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不能

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

1、羽绒服绝对不能干洗!否则羽绒脱脂,会造成蓬松度下降、保暖性跟着下降 2、超市有专门的羽绒服洗涤剂出售,按照说明书用就行了,但是建议手洗、脱水 3、如果一定要用洗衣机洗,就用高水位、轻柔洗涤.脱水是必需的 4、八九成干时,最好取下来用手拍打拍打,以利于羽绒蓬松

羽绒服可以放在洗衣机里洗吗?

不可以啊~那样会把羽绒弄碎的,会钻绒的,就是会越来越少……要是想洗的话,用洗衣液先泡下,然后用那种软一点的刷子,顺着一个方向刷,然后就洗干净了~千万不要拧啊!~

羽绒服能不能放进洗衣机洗?

会洗坏掉的

羽绒服能洗衣机洗么?

羽绒服不可机洗,有条件的或者较贵的羽绒服干洗最佳,一般的手洗就行了,只要不要用力揉搓,多漂清水,自然滴干即可.

羽绒服可以用全自动洗衣机洗吗?

现在超市里有专门洗羽绒服的洗衣液卖,你可以买一瓶,回家后将洗衣液用水稀释后,先把羽绒服放在里面泡15分钟,然后用手搓搓,待干净后便可用清水冲洗干净,甩干后晾晒即可. 羽绒服最好不要用洗衣机洗,不然会往外抛毛的,最好是手洗!

洗衣机可以洗羽绒服么?

可以洗,最好用滚筒的洗衣机,这样保证颈部手部都能有效的揉搓,既能不损害羽绒服,而且去渍效果会更好,当然,滚筒洗衣机的甩干效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