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炸鸡粉怎么调配(炸鸡粉怎么调配才能酥脆)

炸鸡用的炸鸡粉怎么配

炸鸡用的炸鸡粉怎么配

炸鸡腿制作方法

如何调配香辣炸鸡调味粉

如何调配香辣炸鸡调味粉

一)腌制过程:

1)将原料完全解冻后、完全沥干待用。

2)部分油炸原料需改刀,在表皮上轻划几刀。(如:鸡大腿、翅中等)

3)放入预先调制好的腌渍料中,(鸡块 :腌料 :料酒=100g:10g:20g ),正常腌渍2-3小时左右,腌料是味好美牌的香辣炸鸡粉(其他牌子也可以)。

二)裹粉过程:(面粉:生粉:香辣炸鸡粉=2:1:1)

1)上裹粉前需确保原料表面充分湿润,但必须沥干,否则裹粉不易均匀。

2)裹粉时将原料埋入调好的粉内,十指捏紧原料两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滚揉压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约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湿润即可,即包裹原料的干粉变糊状(浸泡时禁止翻动,防止水把面糊冲掉,如被冲掉的话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沥干水份,再放入干粉中重复上述裹粉压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匀的挂上鳞片,即可停止压揉。

4)裹好粉的原料应立即油炸,否则会影响鳞片的生成。油炸温度控制在165度以内,炸5-6分钟,炸至色泽淡金黄捞起。用牙签刺最厚处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美味香辣的炸鸡翅

材料:

新鲜鸡翅、红色干辣椒剪段、花椒、葱段、姜片、蒜片、蛋青、盐、料酒、面包粉。

做法:

1.鸡翅洗净并在表面用刀划上几道,放料酒,盐,葱段,姜片腌30分钟。捞出葱段和姜片,然后拌入蛋青,撒上面包粉。

2.炒锅加热,放多些油,能基本淹没鸡翅。等油烧至非常热(可以看到要冒烟),下入鸡翅炸,待鸡翅表面金黄,将鸡翅捞出一边待用。

3.炒锅里留少许油,烧热,放入干辣椒段,花椒,葱段,蒜片,爆出香味,立即下入鸡翅,快速炒匀,出锅。

提醒:

做炸鸡翅时先开中火,把鸡翅放进去炸,看到表面变色了,就开小火盖上锅盖,焖2—3分钟左右,然后打开锅盖用大火炸,这样立刻就会上色,而且皮会很脆,一上色就要立刻拿出来沥油,动作慢鸡肉就会失去水分而变得干巴巴。

炸鸡粉的配比

炸鸡粉的配比

香炸粉的配法有很多,下面介绍一种玉米芝麻香炸粉的制作: 取白芝麻250克放入干锅内小火翻炒5分钟,出锅后去皮碾成末,加入面粉150克,玉米粉250克搅拌均匀备用.用时将原料裹上鸡蛋清,再滚上玉米芝麻香炸粉入油锅浸炸即可. 酥炸粉浆”制法如下:先将水150克,泡打粉5分化开后,加入面粉100克,15克生粉(就是常说的芡粉)搅匀,成为浓浆,让它自行发酵约30分钟,即将炸时再加少许盐、油拌匀,即成酥炸浆

怎样制作炸鸡香粉撒料

1.香酥鸡排 : 由配料味精、花椒、八角、 小茴香、鲜姜、盐、玉果、玉桂、料酒及 调料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香油、芝 麻、胡椒粉、沙姜粉、香葱粉

2.传统鸡排腌汁配方 材料:葱末20克(约2根)、姜末10克、蒜 末40克、五香粉1/4茶匙、糖1大匙、味精 1茶匙、酱油膏1大匙、小苏打1/4茶匙、 水50CC、料理米酒1大匙 作法: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内打约30秒 盛碗,再放入鸡排肉将其两面均匀沾上腌 汁,静置约30分钟即可。

3.调出最对胃的炸鸡粉 材料:低筋面粉200克、地瓜粉400克、糯 米粉100克、蛋香粉50克 作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即可。

4.胡椒盐粉 材料:盐1大匙、粉状味晶2大匙、胡椒粉2 大匙、红椒粉1茶匙、五香粉1/4茶匙、沙 姜粉1/2茶匙、甘草粉1/2茶匙、肉桂粉1/2茶匙 作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即可。

不想裹就不裹,我觉得也挺好吃啊,如果 你对吃的很挑剔,那就只有麻烦点了。

做炸鸡翅的粉怎么调料才又香又脆

炸鸡翅的粉要用面粉、炸粉糊和面包糠才会又香又脆,做法如下:

准备材料:鸡翅2个、鸡蛋1个、面粉15克、面包糠15克、生姜2片、植物油100克、食盐1克、生抽4克、蚝油3克、香油3克、黑胡椒粉1克。

一、准备好原材料。

二、鸡翅两面都斜着切几条口。

三、放入锅里焯水,加入几片生姜。

四、鸡蛋里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

五、捞出焯好水的鸡翅,加入适量盐、少许生抽、黑胡椒粉、蚝油、香油,腌制一个小时。

六、鸡翅拍上一层面粉。

七、放入鸡蛋液里挂上鸡蛋液。

八、裹上一层面包糠。

九、锅里倒入油,烧到六成热。

十、放入鸡翅炸至两面金黄。

十一、快出锅的时候大火炸一下,控油出锅。

怎样配制出超级炸粉。像肯德基那种。知道的说下谢谢。配比一定要哦!

一种是500克面粉,160克淀粉,18克泡打粉,5克盐,充分的融合即可。

二种是裹粉1斤,低筋面粉12.5斤,充分融合即可。

第一种适合油炸任何食品,第二种最适合油炸大件食品。

超级炸粉:您可以使用超级炸粉作出更多美味,如:金酥鸡腿、金酥大块鸡、炸鸡米花、条状鸡柳、孜然鸡柳、上海香香炸鸡块、吮指鸡块等,金黄鳞片外观、酥脆口感!

用腌料腌制好的产品使用超级炸粉后进行油炸,肉和炸粉的黏结好,不脱壳。

制作原料和方法:

超级炸鸡腿,主要原料:鸡腿(腌制好的) 1000克 ;超级炸粉 250克 ,调浆比例: 粉:水=1:1.2~1.3 。 其他配料:水(冰水或凉水) 300克。

详细步骤:

第1步:将鸡腿洗净,准备好腌料、炸粉和水,备用。

第2步:按腌制比例量取腌料(可使用超级香辣腌料)和水混匀,倒入鸡腿中静腌12~24小时;按照调浆比例,量取炸粉和水混匀,制成浆液。

第3步:上浆:将腌好的鸡腿放入浆液中,确保鸡腿均匀沾满浆液;然后沥浆:沥掉多余浆液,至没有成股的浆液流下即可。

第4步:上粉:先把上浆后的鸡腿用粉覆盖,用手稍压;然后用带着干粉的手翻动、揉捏肉块(不要太用力),使肉块表面出现自然鳞片状外观,确保表面完全被粉包裹即可,掂去浮粉,待炸。

第5步:将准备好的鸡腿放入油锅油炸,根据鸡腿大小自己灵活掌握油温(建议油温在170℃~180℃)和时间,至熟即可。

KFC炸鸡粉如何配比

超级香辣腌料 15克 超级炸粉 60克 鸡腿 500克 水(冰水或凉水) 50克 腌制比例:料:水:肉 =3:10:100

请问炸鸡用的裹粉是怎么配的

面包屑就行.不用配.直接裹

炸鸡的面粉应该放什么?放多少最好?

脆浆粉制作:脆浆粉是由多种原料调制而成,由低筋面粉250克、生粉50克、盐2.5克及澄面粉30克、泡打粉少许自行制作,油炸时将鸡外层裹上脆浆粉后,可使炸熟的鸡翅表皮更加香脆哟,如果觉得自己做太累了,市面上有的卖滴,更方便,不过我觉得还是自己做的更放心些.

炸鸡的腌料配方和裹粉配方

我是一般的厨师,知道的都告诉你吧.希望你采纳.炸鸡.在阉制过程中加入的佐料还比较多.当然主要的葱姜是少不了的.有辣椒酱.番茄酱.盐,味精.鸡精.白酒,糖,胡椒粉,鸡蛋,生粉.花椒水.就OK了.裹料酒简单了.去买炸粉和上色粉就OK了.腌制的时候鸡蛋只放蛋白,蛋黄留着最后在炸粉中用.好了.知道的都告诉你了,希望你能有好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