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帐篷多少钱一顶(帐篷多少钱一顶1000)

帐篷多少钱一顶?

帐篷多少钱一顶?

双人帐篷最便宜的有特价99元的.看你买什么品牌和档次.

一顶帐篷多少钱

一顶帐篷多少钱

一般用的,比如就下雨天或晴天使用的帐篷,3、4百左右价格的足够用.但是记住一点,千万别去购买一些杂牌子,因为我以前曾经在户外用品厂做过,杂牌使用几次后防水性能将会失去,因为面料涂层脱落.推荐购买一些牌子货,国内的首选牧高笛、探路者、北山狼.价格在300上下的足够使用,如果你认为以后会去爬高寒雪山,300元价格的可以忽略,直接往上跳几百块的,总之一句话,一分钱一分货,性价比这种话,只适合极个别牌子.

灾区的帐篷多少钱一顶?

灾区的帐篷多少钱一顶?

一万一顶 其实就没必要用那么好的.还有那种简易帐篷单的是1200棉的是1900 ,其实那种就可以了.

灾区用的帐篷到底多少钱一顶啊?

大哥实话告诉你 1200左右 你是不是准备买捐给灾区啊!

我要买 ,帐篷 ,多少钱一个啊

几百块,便宜的几十块

双人帐篷多少钱

CAMPER Aroya帐篷

铝合金杆帐篷,适合单人;重量轻,三个季使用,底部可以放装备;规格:顶宽125cm,低宽70cm,长250cm,高105cm;外帐材料为210T涤丝纺防撕布,防泼水,1500mm防水;内帐材料为190T尼龙压光绸;底料为150D PU,4000mm防水,防泼水处理;撑杆为一根8.5mm的铝合金撑杆。

参考价:635元

VAUDE Taurus l 帐篷

此款帐篷是超轻的双人双层帐,尺寸:220cmX105cm(窄端75cm),最小款的重量只有1.37公斤;帐篷采用耐用、防UV、防老化的材料。以及高柔韧的特级铝合金材料撑杆;采用外帐披挂式结构,超大拱门设计保证了极佳的通风效果和较大的存放空间;此款帐篷的另一个特色是采用连体式组合撑杆,使得搭帐篷非常简单快捷。

参考价:1768元

详细的问题双人帐篷大概要多少钱啊?

最便宜的要一百多至几百元不等哦!我买的是118元的帐篷套装,防潮垫 帐篷灯 .经济实用哈!给你个链接吧!参考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情侣帐篷价格

哇 两个人这样去露营,很浪漫哦!本人也很羡慕啊!另外价格方面呢,是要根据你的需求来决定,比如你们是打算要去什么地方露营还有那边的天气因素是怎样等等这些都要考虑在内。一般现在国内做得比较好的帐篷牌子有:探路者、牧高笛、Camppal野营伴侣等。

如果说你只是在一般的山区,低海拔的地方活动的话,比如海边或者一般的山区,那么选择防水系数在800mm的就可以了,这种帐篷的价格一般一百多的质量会比较一般,两百多的质量会比较好,更好的话就三四百了,这种帐篷的话,牧高笛的冷山系类和camppal 这两个品牌的都是不错的选择,像我就买了一款camppal双人双层军绿色的,质量和样式都感觉不错。

如果你是去比较有难度的山区徒步或者穿越的话,那么随便您需要选择好一点的帐篷,防水系数在1500mm以上,这种帐篷,质量普通的大概在两三百,比较好的三四百,牧高笛的冷山二和camppal的双层铝杆帐篷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说你是要去西藏或者四川的四姑娘山这种有雪环境的话,那么建议选择防水系数在3000mm以上的专业高山帐篷,这些国外的tnf、msr和我们国内的camppal 野营伴侣 这些牌子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