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震动音箱(震动音箱能对付楼上吗)

震动音响和低音炮的对比如何

震动音响和低音炮的对比如何

共振音箱是让音频经过转换后以机械振动介质面(木质桌面、玻璃等),使介质整个物体产生共振,从而使物体播放出悠扬的乐曲.但是由于振动介质本身的物理特性,发出的声音必然在某些频段更加鲜明,因此这种音箱不能做到对音质很好的还原性也就是所谓HIFI,玩玩还是不错的.低音炮一般发出20-200HZ的低频声音,在能量不是很强时人是较难听到的,主要是对整个声场气氛的渲染,有了低音炮你看大片听交响乐才有临场感和包围感.这两种的用途和功能都不一样,没什么可比性.

震动音响与普通音响哪个更耗电?

震动音响与普通音响哪个更耗电?

震动音响,是指低音炮吗? 哪个耗电,应该看输出功率大小,而不是以类别来分.如果外观规格差不多,2.1的低音炮通常比2.0的对箱功耗大些.

震动重低音的音箱好?

震动重低音的音箱好?

是好东东,但有1点,此宝贝音量低时效果不明显,音量大时影响邻居.如果是车载音箱,音量太大会影响行车安全

震动小音响怎样用,效果能达到最好?记住是震动音响哦,谢谢

你是指共振音箱吧,类似i-mu之类,音箱下面有一个共振器,放在不同的材质上声音不同. 根据经验,共振音箱在玻璃桌面上的声音效果比较不错(例如玻璃的茶几),在木头桌子上声音比较闷.

想买个蓝牙音箱带震动的,什么牌子好?

lker king蓝牙音箱的性价挺高的,全金属的,音质很棒,低音沉的下去,3D音效开启也是 不错的.我就特别喜欢旁边的那两个低音膜.

幻响I – MU T2 的震动音箱自带MP3播放功能的?

T2 本身不带MP3的.就是一个单纯的共振音响

音箱震动问题

普通多媒体音响2.0的本身不会带所谓的低音炮.只是低音喇叭!!接电源的那只肯定带功放,要重一些,所以震动小是正常的!!!只要音箱不出现破音或者类似于共振的声音就没有问题!

怎么音箱调成震动的

你当音箱是手机不成、 震动不是喇叭发出的,是振动器发出的,所以音箱不能调成震动,因为音箱没有振动器. 不要认为手机的震动是手机的喇叭发出的呀,是另一个原件,振动器哦·亲····

幻响i – mu的震动音响适合送给女生么?

其实送东西送的是价值而不止是送东西,这个音箱市价应该在200多,如果女孩子一件衣服在500块以上送这个肯定就不合适了,当然,如果女孩子年纪在二十三四岁,送这个也不合适,囧 参考资料: http://shop.lovehifi.com/forum-8-1.html

酷库熊共振音箱

共振音箱很多,它们的工作原理是根据海军核潜艇的声纳技术制作的,主要是通过振子的震动来发声,它们的外观都很时尚,很适合配本本,建议你选择神尔科技的gerkj T6,质量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