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蒸汽挂烫机插电跳闸是怎么回事,蒸汽挂烫机插电跳闸什么原因

蒸汽挂烫机使用时家里总是跳闸是什么原因

蒸汽挂烫机使用时家里总是跳闸是什么原因

电闸装小了

挂烫机插电源后跳闸什么问题

挂烫机插电源后跳闸什么问题

根据你说的分析是,加热的短路烧掉了,因为有个保护装上水箱才给加热丝通电,,你一装就断,说明发热丝问题.去修的话,估计很难找到原厂配件,不知道你的是多少价位,估计有配机修好要50-130左右.

挂烫机插电就会跳闸

挂烫机插电就会跳闸

挂烫机本身漏电!,特别注意安全

红心蒸汽挂烫机上电立刻跳闸什么情况

接线柱上有水气,受潮漏电了,拆开擦 下再用电吹风吹干

为什么我家的挂烫机插座一插就跳闸,别的地方还有电?

换个地方插下试试什么情况,如果插到哪问题就出到哪,肯定是挂烫机出问题了.如果换个地方就好了,那有二种情况.一种是原来的插座有问题了,第二种是挂烫机在原来的位置使用会漏电.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你说的跳闸也得说明到底是短路保护空气开关跳了,还是漏电保护开关跳了,二种情况故障处理方法完全不同.

美的蒸汽挂烫机插上电爱断电是怎么回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线路接触不好? 2、漏电导致功率过大 3、检查插座和插销有没有被烧坏的痕迹. 4、研究机器本身是否有自动断电的设置 记得采纳啊

挂烫机一插电源就跳闸是怎么回事?照明不跳~每个插座都没有电了

那就是挂烫机有问题,插座和照明是两个开关

为什么家里的蒸汽挂烫机插上插头开都还没开、家里的总闸就自动跳闸了、谁能告诉我是什么问题、急!

短路或漏电导致跳闸.拨掉挂烫机看能不能合上电闸?可以就是挂烫机的问题,找人修.

挂烫机插上电源就跳闸

很可能是加热管漏电所致,用万用表检查挂烫机的绝缘情况.修复后再使用

美的蒸汽挂烫机插上电爱断电是怎么回事

1漏电,2空开小了跳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