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正时皮带故障前兆,正时皮带故障前兆有什么声音

正时皮带有故障时汽车有什么现象

正时皮带有故障时汽车有什么现象

有故障就是断了,要么就是松动,不过我没见过!!!断了车子立马罢工,切记不要再发车!叫故障车拖车吧!断了严重话会敲断气门

汽车正时皮带要坏时有什么症状

汽车正时皮带要坏时有什么症状

症状:

1. 轻微的(偏差小的) 会出现汽车无力,上坡加不起油;

2. 再严重点的,没有怠速,或者怠速状态发动机严重发抖,加油时排气管发出爆破声,并偶尔伴随爆破声出现加油死火;

3. 汽车正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怠速不稳,容易熄火,最主要的是加油门不畅通,加速无力,当出现这个问题时,如果排除节气门等电路元件故障的话,这时候就要想到是否是正时出现问题了,或早或晚是否跳齿了;

4. 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如果重新打火的时候听到起动机转速很高,感觉无压缩情况,那么只有一种情况正时皮带断了(尤其是年龄大的车);

5. 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张紧轮出现异响、或者听到发动机皮带轮部位有异响一定要重视起来,外部皮带不要紧,如果是里面皮带呢,问题就不算小了。

扩展资料:

正时皮带一般6万公里进行更换,1次更换1根正时皮带,通常需要同时更换涨紧轮和惰轮。建议您去专业维修店进行检查,如果皮带出现裂纹或掉齿的现象,建议立即更换。

如果不及时进行更换,因为万一涨紧轮轴承抱死或皮带断裂,顶坏气门,甚至顶坏活塞,这时发动机就要大修了,后期维修成本非常昂贵。

怎么判断正时皮带坏

怎么判断正时皮带坏

正时皮带坏了时一般车子都不能启动,你可以通过皮带盘盖上孔用手指头试其是否断掉了.但有些车正时皮带断了会把气门缸体顶了.所以大多车正时皮带需要定期做更换,至于更换期要看此车的正时皮带规定的更换期

正时皮带坏 有什么症状?

正时皮带的硬化龟裂及韧性失效等症状是没征兆的,只有拆开防护罩,进行检查才能判定出来.

正时皮带断裂前兆

正时皮带断裂之前没有任何前兆,所以必须定期更换.【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正时皮带坏了症状

正时皮带你是看不出来的,一旦皮带老化断裂了,直接受影响的就是发动机,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发动机气门顶坏,发动机大修,一般使用手册都有说明,大概到几万公里了就需要更换了(基本上根据公里数的话可以延迟2~3万公里左右),或是几年后需要更换了,4S店的接待也会提醒你的.

轿车正时皮带要断之前有没有什么预兆?

不会有征兆你要按工里数算十万工里必须更换不过也跳齿的可能会出现加油不畅回火放炮所以不能看征兆会因小失大的 以后都是十万

发动机正时皮带坏了有什么症状

当正时皮带彻底坏时已经无法启动了

用什么最快的方法判断正时皮带断了

这个很简单的,首先是不能发车了,再把加机油的盖子打开看气门摇臂动不动.不动就是正时皮带断了.

怎么样才可以看出汽车的正时皮带断了

我不理解你问这个问题的目的是什么,是想看到皮带快断了再换皮带吗?那我告诉你,最保险的是在皮带使用寿命之前尽快换掉,以防不测,如果皮带断了,气门会被顶弯,损失可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