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真空胎没气了还能跑吗(电动车真空胎没气了还能跑吗)

真空胎后轮没气了还能跑吗

真空胎后轮没气了还能跑吗

很有可能是挂到哪里了,我的就是这样子的 或者漏气了.

汽车真空胎,完全没气,跑了几十米,胎能用吗?

汽车真空胎,完全没气,跑了几十米,胎能用吗?

可以先拆开轮胎看一下内部情况,一般几十米问题不大,只是外侧看起来丫的挺严重的。

查找漏气的地方,补胎就可以了。

1. 真空 轮胎即无内胎的充气轮胎,又称“低压胎”“充气胎”。

2. 真空轮胎近年来在自行车、摩托车、轿车、客车、货车上的使用日益广泛。

3. 真空轮胎有较高的弹性和耐磨性,并有良好的附着力和散热性能,特别是全钢子午线真空轮,由于经济耐用,由国家经济委员会,全国轮胎协会,向物流运输行业推广。

真空轮胎全钢子午线真空轮胎和一般内胎式轮胎相比有以下三大优点:

1. 抗穿刺=安全——真空轮胎表面是一层优质橡胶,充气后外表张力增大,在内表面形成一定的压力,提高了对破口的自封能力,一旦扎破,不像普通车胎那样气体在瞬间全部泄完,会持续一定的时间,保障了高速行车时的安全。

2. 超耐磨=省钱——真空轮胎轮圈比普通轮圈直径大,在行驶中不会受到刹车鼓热量的影响。由于没有内胎和衬带,轮胎与车轮圈密封为一体,在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由轮胎和路面摩擦产生的高温,在内部(热空气)经钢圈 直接散热快速降低胎温 ,从而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3. 油耗低=挣钱——真空轮胎在公制单位315/80R22.5,295/80R22.5,275/70R22.5里为扁平胎,轮胎冠角为零,故附着力强。能保持较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较小的摩擦,有利于减震和提高车速。带束层的定位性高,车轮的径向跳动量小,阻力小。因而节省燃油3%。

4. 使用无内胎轮胎的卡车、货车,其耐磨性、安全性、舒适性、稳定性都比使用普通轮胎高。

车胎没气,行驶问题

车胎没气,行驶问题

您好,普通真空胎在没气的情况下,不可以继续行驶,如果强制行驶,会造成轮胎损伤,甚至报废.即使是防爆胎,在没气的时候,也不可以或多的形式.

朗动车真空轮胎没气了跑四五公里 还能用吗

你到汽修店拔掉轮胎,有无漏气,磨下来的粉末多少,再来决定用不用,如不严重可用,如有点做备胎.

摩托车真空胎如果在路上没气了 能慢慢开吗

能开!遇坑的时候要尽量慢要不然伤到钢圈就不好

真空胎没气开多长就不能用了

现在汽车大部分都是真空胎.没气了就不要跑了.这样跑钢圈损坏大,轮胎也会报废.对行驶存在安全隐患.【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轮胎没气了还能开吗

如果完全跑气了就不能再继续开了,否则轮胎会被车轮碾坏(缺气状态下行驶50米左右就可把轮胎压坏),轮子轮缘部位也会被路面损坏.

车胎没气了还能走吗

会对车胎或者气门芯造成损坏 严重要换胎

汽车轮胎没气还能跑吗

OK啦.因为汽车是靠发动机启动的,只不过这样的车坐起来怪难受的

车胎没气了还能跑么?跑多远?多少迈?

可以跑, 时速30以下. 大约十公里不成问题. 但对车的钢圈影响太大. 最好不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