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真丝四件套的优缺点,真丝四件套的优缺点是什么

真丝被套有那些好处?

真丝被套有那些好处?

蚕丝是一种生态学非污染的天然纤维。具有其它纤维及加工品无可替代的独特性能和无可比拟的旺盛生命力。经过染织而成的各种色彩绚丽的丝绸面料,更易缝制加工成各种高级成衣和室内装饰品、旅游纪念品及众多工艺美术品,难怪国外消费者将丝绸誉为”美的源泉”。

1. 舒适感 真丝绸是由蛋白纤维组成的,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加之表面光滑,其对人体的摩擦刺激系数在各类纤维中是最低的,仅为7.4%。因此,当我们的娇嫩肌肤与滑爽细腻的丝绸邂逅时,它以其特有的柔顺质感,依着人体的曲线,体贴而又安全地呵护着我们的每一寸肌肤。

2. 吸、放湿性 蚕丝蛋白纤维富集了许多胺基(-CHNH)、氨基(-NH2)等亲水性基团,又由于其多孔性,易于水分子扩散,所以它能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或散发水分,并保持一定的水分。在正常气温下,它可以帮助皮肤保有一定的水分,不使皮肤过于干燥;在夏季穿着,又可将人体排出的汗水及热量迅速散发,使人感到凉爽无比。正是由于这种性能,使真丝织品更适合于与人体皮肤直接接触,因此,人们都把丝绸服装作为必备的夏装之一。

3. 耐热性 真丝纤维的热变性小,比较耐热。它在加热到100℃时,只有5~8%左右脆化,而大多数合成纤维的热变度要比真丝大4~5倍。蚕丝的燃烧温度在300~400℃,属难燃纤维,而合成纤维的燃烧温度在200~2600C,即易燃、易熔。因此,采用蚕丝纤维作为室内装饰的原料,不但可以起到吸音、吸尘、保温作用,还有起到阻燃功能。

纯棉的四件套好还是真丝的好?

纯棉的四件套好还是真丝的好?

纯棉的好

请问真丝的床上用品好不好?

请问真丝的床上用品好不好?

真丝的不错,太贵了,六件套吧.不过冬天太凉,用棉的好.

床上四件套 是全真丝的好 还是丝棉的好?

纯棉的好一些,丝棉就是化纤不好,真丝的要很贵喽,保养也不好打理.

丝绸床单好不好?“““`

丝绸对皮肤好

真丝床上用品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素有"人体第二朋肤"的美誉,被业界称为"纤维皇后".其主要成分为纯天然动物蛋白纤维,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有防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的功效.

泰丝和真丝哪个好

桑蚕丝,俗称真丝,被称为“纤维皇后”,为自然赐给人类的奇珍异宝,在我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又因蚕丝有着极佳的亲肤性,遇火不易烫伤人的皮肤等特点,有人将真丝赞誉为人类的”第二皮肤”!

真丝轻薄飘逸,悬垂性、弹性、抗皱性、抗菌性都大大优于棉、麻织物,对人体的摩擦刺激系数在各类纤维中是最低的(仅为7.4%),其美容保健功效也是其他纺织面料望尘莫及的。真丝四件套采用优质加厚印花真丝面料,经两次预缩水处理,丝料手感柔软细腻,散发恬淡珍珠光泽,造型设计高雅时尚,色调深浅多变。当娇嫩肌肤与滑爽细腻的丝绸邂逅,柔滑的真丝贴合身体曲线,在滋养肌肤的同时,享受顶级睡眠品质。

1.润肤保健:真丝蛋白纤维富含氨基、胺基等亲水因子,具有极强的吸放湿性,能调节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洁净。蚕丝纤维含有18种与人体皮肤相似的氨基酸成分,能增加上皮细胞的活力,防止血管硬化,有滋养皮肤的作用。

2.防紫外线:真丝丝素中的乙氨酸、酪氨酸和色氨酸等具有紫外线屏蔽性,能有效防止紫外线的辐射,使患皮肤癌的几率大大减少

3.吸污抗菌:真丝纤维具有很好的吸湿性和放湿性,它能使皮肤迅速出汗,吸收代谢的二氧化碳。真丝的丝胶成分有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的能力,有抗菌亲肤防过敏之效。

4.防皱抗老:真丝所含的赖氨酸、亮氨酸等可加快皮肤表层脂膜的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其中的苏氨酸、丝氨酸等改善血液循环,防止皮肤干燥起皱,延缓皮肤衰老。

婚庆的床品买真丝的好么?

我妈买了一套丝的,夏天睡丝的比较舒服. 不过结婚当天床上铺大红的就行. 我买买了一套大红的结婚当天的,还有好几套是给我平时用的,颜色斗比较鲜艳!

家纺四件套 材质是丝棉的好不好?

当然好了,丝绵的很贵的, 也舒服. 丝绵的衣服都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