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真丝睡衣男,真丝睡衣男士

男士真丝睡衣在长沙哪里有买?大概多少钱一件?

男士真丝睡衣在长沙哪里有买?大概多少钱一件?

五一路上湘绣店都可以买,大概几十到几百不等.

杭州喜得宝真丝睡衣 – 男士真丝衬衫 – 真丝衬衫

杭州喜得宝真丝睡衣 - 男士真丝衬衫 - 真丝衬衫

杭州喜得宝真丝睡衣_男士真丝衬衫_真丝衬衫 oaмg◢j」lЯъbvòf渐lЯъh〓

南昌哪儿有男式的真丝睡衣卖,要短袖的

南昌哪儿有男式的真丝睡衣卖,要短袖的

蚕丝品经销部,南昌人的丝绸老店.地址战前西路302,绳金塔附近啊.

男士蚕丝睡衣推荐个性价比高 质量上乘的牌子2000到3000的预算?

1 || Derek Rose

官网价位区间(人民币约):403元——2425元

1926年成立的Derek Rose 被称为“世界上最奢华的睡衣”。最开始Derek Rose 的父亲想用最好的丝绸和棉布打造一个超级奢华品牌,后来Derek 加入其中,推出自己同名的睡衣品牌,逐渐发展壮大,还获得过“声望女王奖”。

Derek Rose睡衣备受皇室和明星的喜爱,丹尼尔、卷福和赫本在影片中都穿过他家的睡衣出镜!

2 || Three Graces London

官网价位区间(人民币约):1640元——3600元

这是一个2015年才成立的英国牌子,创始人 Catherine Johnson很爱收藏古董睡衣和家居服,设计的衣服也带着温情的复古味。

3 || La Perla

官网价位区间(人民币约):1062元——11870元

创始人Ada Masotti于1954年创立了这个牌子,就是左边那个微胖的的女士,TA家的内衣还被评为“内衣界的劳斯莱斯”。(感觉劳斯莱斯好忙啊…)

详情请看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23032536

男生喜欢穿丝绸睡衣,喜爱它的丝柔,觉得心快融化了,我在里面穿着它,出门,上班,会显得闷骚吗?

你喜欢就好,

南宁哪里有男式真丝睡衣卖和优质的皮衣卖?

梦之岛和王府井五楼有.

100块钱左右的真丝睡衣什么牌子好

能做睡衣的真丝绸,我想至少也要素绉缎吧?最薄的14656染色素绉缎一米再怎么也要60元.做一件睡衣,简单的短款,恐怕需要1.5米以上,布料钱都要接近90元了,还不要说手工费、工厂合理利润、翻番的商业价格……

男人为什么喜欢真丝

你好,当然喜欢自己的女人穿性感的睡衣啦! 让我很兴奋! 再说了女人穿睡衣睡觉◎有利于睡眠.睡衣质地柔和,穿着舒适,既利于入眠,又利于熟睡. ◎可防多种疾病.人在睡眠时,毛孔开放,易受风寒,比如伤风感冒就与睡后受凉有关;中、老年常见的肩周炎也与睡眠时肩部受寒有关;冠心病人受冷刺激后易发生心绞痛等症状.而穿睡衣可有效地抵御睡后的风寒. ◎讲卫生.人们在工作、生活、学习的交往中,必然带有病菌.而穿睡衣睡觉就可以解决交叉感染问题.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