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珍珠白车漆划痕补漆多少钱,珍珠白车漆划痕补漆多少钱一次

珍珠白车漆有一公分小刮痕,多少钱弄好?老司机帮帮忙

珍珠白车漆有一公分小刮痕,多少钱弄好?老司机帮帮忙

珍珠漆本身做漆就比较贵,一般在三百左右,不管大小,因为喷漆都是整喷,不然会有色差.

车划了这个地方补漆多少钱?珍珠白的

车划了这个地方补漆多少钱?珍珠白的

15万左右的车,在4S店做油漆,大约600元,在路边快修店,大约150~200元.

锐志珍珠白小刮擦补漆多少钱

锐志珍珠白小刮擦补漆多少钱

多大的啊,你也没发个图,划的出没出底漆(就是黑的部分),没出的话抛下光就行100左右(不太大),出的话300左右.以上是汽修店,别上4S店,太黑.也别出保险,不值当,出保险的话,下次你再保就不打折了.

道奇酷威珍珠白漆,前保险杠划伤二十公分,补漆要多少钱

1500

请问长安福特珍珠白车后门和轮胎上方有点刮伤 补漆大约多少钱

小刮伤不急着补,一般是一两百

车划痕,珍珠白请问一般喷漆多少

你好,喷漆的费用,要看,具体喷漆面积的大小,一般情况下,一个车门的面积,大概需要,四五百元.

新福克斯珍珠白保险杠漆刮了要多少钱

是新车吗?一般新车比较爱惜,才会觉得要去补.一般不会去补,前后保险杠一般是塑料的,不怕生锈.完全可以等磕碰多了一下补.其它部位是金属的怕生锈建议早点补.完全没必要烧这个钱.实在要补的化,看是什么店,收费不一样,一般一个整个面300…

我的珍珠白的车漆的汉兰达被擦了!!!!!我了个擦!!!!!!请问补车漆贵么!!!!!还是打蜡就可以

我的珍珠白的车漆的汉兰达被擦了!我了个擦!请问补车漆贵么!还是打蜡就可以了!能补的和原厂出来的一个颜色么!急急急!大侠们求救!补充:求救!灰常小的擦痕!满意答案 热心问友 2011-04-25可以的!现在修复技术高超! 追问: …

丰田车的珍珠漆碰了一小块要多少钱 加起来有拳头大小 是车后门 和轮胎上面一点点 急用答案 谢谢

4S店不好说,街头店150元可以搞定.

我的珍珠白的车漆的汉兰达被擦了!!!!!我了个擦!!!!!!请问补车漆贵么!!!!!还是打蜡就可以了!!!!!能补的和原厂出来的一个颜色么!!!!急急急!!!大侠们求救!

可以的!现在修复技术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