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制冰机不制冰怎么办(制冰机不制冰怎么办 该怎么维修)

制冰机不制冰了,怎么办呢?

制冰机不制冰了,怎么办呢?

原因如下: 1.你那停水了,制冰机本身水槽的水又用完了,所以无法制冰. 2.水管堵塞,水根本就没法输到制冰机. 3.制冰机开机时间过长,试下拔掉插头,几分钟后再打开电源. 如果不可以就说明真的坏了.

制冰机不制冰是什么原因

制冰机不制冰是什么原因

先检查一下有没有电,如果有可能是坏了,建议到买的地方咨询一下

制冰机显示这个标志,不继续制冰?

制冰机显示这个标志,不继续制冰?

制冰机不制冰可能是因为电压过低,检查供电、交接触点烧接触不好,开启系统压力保护。水盘无水了,需要加水,再就是制冰机的心脏堵塞了,这个得找专业人士修。如果是系统故障,则可能是相序问题、供电系统故障、控制板故障、找相关的人员技术人员给调试好即可。

工作原理:

通过进水阀门,水自动进入一个蓄水槽,然后通过水泵抽水到分流管,分流管将水均匀地流到被低温液态制冷剂冷却后的蒸发器上,水被冷却至冰点,这些冷却到冰点的水将会凝固变成冰,而没有被蒸发器冻结的水又流入蓄水槽,通过水泵重新开始循环工作。

当冰块达到所要求的厚度时,进入脱冰状态,将压缩机排出的高压热气通过换向阀引流到蒸发器上,取代低温液态制冷剂。这样在冰块和蒸发器之间就形成了一层水膜,这层水膜使冰块脱离开蒸发器,冰块靠重力的作用自由地落进下面的储冰槽中时。

制冰机一直处于冰满状态 就是不制冰

检查一下PLC控制器,或者是红外线传感器坏了.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制冷剂不足,盐加多了,也会导致不制冰.

骆奇制冰机开机不制冰

可能是制冷液少了,制冰机制冷液少于68K就不制冰了 你是家用的制冰机吗,换下制冷液要50元.

制冰机不制冰了,是什么原因呢?

看一看压缩机正常运转吗,看一看却少氟利昂吗.

金菱制冰机不制冰怎样修?急需!只求专业人事回答

这是系统的制冷机坏了,除非是技术人员 ,千万不能打开,你还是摘个专业技术员,或是到保修厂家那去 希望能帮到你

制冰机不制冰是什么原因?

1.检查给水盒是否有水或是否打开“制冰”功能. 2.检查给水盒是否插到们或给水盒中的水是否冻住. 3.检查制冰组合是否安装到位. 3.检查是否给水漏斗或磁水阀.

制冰机不出冰是怎么回事?

压缩机运行是否正常,电源电压是否正常,内部线路是否存在问题,制冷剂是否存在缺失.

制冰机不制冷怎么办不缺R

一般不制冰很有可能是散热不好,机器一但散热不好,就会停止制冰,其次是机器的芯片可能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