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纸盒子做房子,纸盒子做房子手工简单

怎样用纸盒做小房子

怎样用纸盒做小房子

1、把纸板箱拆开,从上面剪下所需要纸板粘成左下图所示的房子外形的盒子,注意两侧剪裁出三角形拱起的屋顶。

2、用剩余的硬纸板制作屋顶以及烟囱,用胶纸将屋顶与屋子粘为一体。

3、用白纸把硬纸板小房子内侧墙壁包好。

4、在屋顶上剪开一个用于投币的长方形小开口。

5、初步制作完成的手工储蓄箱。

6、接下来就是要用包装纸给小房子的外表做装饰,贴上包装纸以后还可以用马克笔,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座右铭,或者画一些个性图案。

7、最后用一张硬纸板作为储蓄箱的底板,用胶纸包在房子储蓄箱的底部,再包上一层包装纸,我们的小房子储蓄箱就可以用来存钱了。

再来一个简单的制作方法:

1、准备一个箱子,用剪刀把上面3边的盖子部分减掉。

2、剩下一边盖子部分你可以用剪刀裁剪成你喜欢的样子。比如圆弧形、三角形之类的形状。

3、把准备好的墙纸整齐的贴在纸箱上面。这样一个小型可爱的收纳盒就完成了。

特别提示:正确使用刀具,避免意外发生。

怎样用废纸盒做房子

怎样用废纸盒做房子

你可以收集多点废纸盒,卖钱就可以做房子了.

怎么用废旧纸盒手工制作房子

怎么用废旧纸盒手工制作房子

用废纸盒粘一栋小房子,外面摆上用废纸盒做的小桌子小椅子什么的~剪一些正方形三角形的纸板一粘就ok啦,最后涂上颜色,蛮好看的,原来教我妹妹做过~~她喜欢的不行

如何制作纸箱小房子

我做的是比较简易的,不要介意啊。一般来说,我比较喜欢用抽纸的纸盒做,那样外面的花纹也很好看。首先,将纸盒的开口处,就是有塑料模的那面面向自己,然后用剪刀把纸盒中下方沿塑料模竖着的左侧剪下,再沿纸盒边沿剪开,那样就会有一个小门,如果觉得塑料模不好也可以撕掉。纸盒侧面一般有一个菱形的可以拆下来,做通风口,小窗子。

其实这就算是比较简单的雏形了。要想更细致一些,还可以再加。

不知道这位喜不喜欢古代建筑的屋顶,我也不是很会做,找个长度宽度和纸盒差不多的,然后对折,将边长短的边缘用笔卷一下,让它微翘,用透明胶从里面粘在纸盒上方,就有点像了。

如果喜欢有个花园,可以用火柴或者小学生数学学具盒里有的红色小棒棒摆成十字架一点点粘起来做栅栏,就是有些麻烦,不过还是蛮不错的,找个纸板垫在纸盒下面,用绿色水彩涂上一些层次的,用栅栏围起来,很不错的东西就好了。

房子里的东西,如果需要我再说,请考虑一下采纳我的意见吧

纸箱做房子的步骤

最好的方式,在网上找个图纸,根据大体比例,用笔画好,一定注意哪里需要裁剪!照葫芦画瓢就好了

用纸箱做房子怎么做

要看多大孩子玩的了.小一点的喜欢拖拉的,做个拖线的车车.大一点的喜欢钻爬,大纸箱做山洞,小房子.还可以做小桥,做小路,还可以剪成三角形,圆形,

怎样用纸盒做玩具小房子

http://www.hnmama.com/bbs/thread-18478-1-1.html

我用纸盒子做了一个小房子+里面放了一张床 床上躺着一个小女孩在睡觉++有人说不好++是真的吗,为什么?

你把纸盒子染成粉红色或淡绿色就好了

我想做一个纸箱房子,该怎么做?~\(≧▽≦)/~

建议去手工吧看一看~里面有各种手工哟~不过我建议还是用木版或者筷子做~

谁会用纸盒(硬烟盒、牙膏盒、火柴盒等)做房子(就是模型样大小的,含内部结构)?

牙膏盒做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