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智能锁怎么改密码和设置指纹,智能锁怎么改密码和设置指纹视频

VOC智能锁如何更改指纹密码,忘记密码了怎么破?

VOC智能锁如何更改指纹密码,忘记密码了怎么破?

voc智能锁指纹更改方法: 1、选择左下角开始键,点击进入; 2、选课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3、选择系统和安全,点击进入: 4、选择lenovo-指纹读取器,点击进入; 5、在thinkvantage指纹软件中,点击现有录入的指纹,系统会弹出是否…

智能锁怎么设置密码

智能锁怎么设置密码

1、先唤醒智能锁,然后按返回键. 2、按返回键后,提示输入管理员密码,智能锁原始密码一般为123456,输入管理员密码后,按右下角确定键. 3、输入管理员密码后进入主菜单,按8键向下翻到密码管理,然后点击确定键. 4、进入密码管理页面,选择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者普通用户,然后按确定键. 5、输入要设置的密码,然后按确定键. 6、设置成功.

应用锁锁好了怎么设置应用锁的指纹?

应用锁锁好了怎么设置应用锁的指纹?

首先要有一台带指纹的手机,只要手机曾经录入过指纹就可以了! 打开设置,拉到底部就看到“应用锁”,设置密码的时候,选择“更改密码类型”,选指纹. 找不到应用锁的,可以在设置里直接搜索!

如何修改智能锁密码

根据购买的智能锁品牌说明书,找到智能锁的管理密码.在智能锁,输入管理密码,进入管理模式.连续按三次“*”号键.直到智能锁的蜂鸣器长鸣一声时停止.在智能锁,输入老密码. 长按“#”号键确认.直到蜂鸣器长鸣一声时停止,此时…

六位数密码门锁怎么更改密码

一、电子密码锁忘记密码怎么办 1、如果是保险柜的电子密码忘了,可以用应急电源盒插头顶位于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应急锁盖板顶开,插入应急锁钥匙,逆时针方向旋转应急钥匙打开电子锁,再用门锁正常开启.用箱内的复位按钮将密…

指纹门锁怎么设置密码

沃森指纹锁采用指纹、密码、卡、钥匙四大开门方式!采用超大屏幕与全程语音导航!对于密码的设置只需根据语言提示即可!

指纹锁怎么设置指纹

首先需要去设置里面找到指纹解锁 然后录取一个指纹设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