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中兴手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中兴手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三星手机

中兴手机好用吗?

中兴手机好用吗?

非常好

中兴手机质量如何?

中兴手机质量如何?

国产,牛B,主要就是性价比稍微好点,虽说512运存加上800m处理器看似和摩托罗拉戴妃一样但是v5构架的杂牌处理器甚至不敌一代高通的msm7277 600m的处理器,500w像素相当废柴自动对焦非常不精确,并且无闪光灯无前置摄像头,只支持480p视频录制,3.5英寸tft屏幕虽说搭配了480+800的高分辨率但是显示效果的细腻程度以及色彩还原都是非常差劲的,还有就是移动3g是目前最慢的,并且没有退出相应的3g套餐,并不划算,还有就是电流声打电话的时候杂音很多,不过我去年买的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还算好的!

中兴好不好用?

中兴好不好用?

中兴千元入门智能机,性能不错,基本上你要求的都差不多,音质稍微要差点,不是像单独的音乐手机那么有立体感,用2G的卡可以用GPRS EDGE上网,3G卡智能支持电信(TD-SCDMA),上网速度还可以,内置GPS,支持A-GPS,500万CMOS像素拍照.总之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款手机完全能够胜任!

中兴机好不好用?

国内品牌手机生产商值得信赖!热门中兴v880就是人气旺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中兴手机怎么样

还好,用的挺多,特别是v880和u880

中兴手机怎么样?

不错,性价比很高.比如V800,U800

中兴的手机怎么样?

市场报价是998外带蓝牙mp3,200万像素,是一款准3g手机!挺实用的…

中兴手机质量怎样?

中兴在国内算是挺不错的手机品牌.不过不要买太低配置的机子.太低配置的机子运行起来很不流畅.最起码要在一千左右以上的才好

中兴智能手机的质量和性能怎么样呢?

中兴和华为都是国产好牌子,大家可以适当支持下,就算暂时质量还不是非常好,比不上国际名牌,但是也是靠慢慢进步的,总比一些洋奴整天索尼三星的强啊!何况,华为和中兴的质量都不错,至于便宜是因为品牌不是很值钱,不像索尼啊啥的有三分之一是在卖牌子,还有,用的智能系统是安卓,开源的,不用钱,所以综合起来便宜

中兴手机好不好?

我用的中兴v880,感觉不错哟!而且中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在世界排第五了,是世界第五大手机制造商了!没有过硬的质量能卖那么多吗?而且中兴在国外的口碑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中国名气就不大了!希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