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主板带wifi有用吗,技嘉主板

主板带wifi模块的好不好用

主板带wifi模块的好不好用

..这种主板通常都有两个网卡,一个有线网卡,一个无线网卡,使用方便啦,想用哪个都可以啦.插上网线,自动断开WiFi;拔掉网线,WiFi自动连接啦.

电脑主机的板载wifi究竟有什么用?怎么用?

电脑主机的板载wifi究竟有什么用?怎么用?

板载wifi就是板载无线网卡你就不用外接USB 接口的无线网卡,也不安装内置PCIE接口的无线网卡了使用和无线网卡一样,一般WIN10自带驱动,直接点右下的无线图标就可以搜索WIFI信号.输入密码链接无线路由器

主板有WIFI功能,是不是可以无线上网?

主板有WIFI功能,是不是可以无线上网?

主板有WIFI功能,是不是可以无线上网? 回复:可以的,不过你要买个无线路由器 主板有蓝牙功能是不是像手机那样用? 回复:笔记本的蓝牙和手机的蓝牙是一样的,可以和有蓝牙的设备相互传文件之内的事

主板上的WIFI插口有什么用

用来接无线网卡

捷波主板的WIFI功能有什么用

WIFI是用来无线上网的,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有WIFI网络,就可以无线上网.

集成主板对WIFI有影响吗

不会有的,无非会有一些电磁干扰了,不要把WIFI放到离主机近的,显示器后面,音响上面,离插座不要太近

电脑主板的网卡有什么用?必须要WiFi主板才能连WiFi吗?

网卡 就是管网线的 没网卡你怎么上网 想要台式机连无线网 很容易 买个 无线接收器 淘宝有卖 插上就可以 实现台式机 上无线网了 别忘了 采纳啊

华硕x299主板的板载wifi有什么用

就是主板有无线网卡.可以像手机 笔记本一样连接无线路由.不用再插网线连接了.用起来更方便一些.

请高手帮忙,《主板附带无线AP模块,用以实现Wifi功能》这功能是什么意思啊、在电脑上起到什么好处啊?

WIFI就是说.你的主板上带有无线设备.可以和远端的无线设备可以直接通信.打个比方.你电脑上有个网卡,你需要用网线来连接网络.主板上带有AP模块,只要远端有无线设备,比如无线路由器等AP发射端,你的电脑无需网线就可以连接网络.如果你还不明白.就看一下笔记本.笔记本都带有无线网卡.

台式电脑怎么用WIFI?是跟主板有关系吗?

台式机一般是没有无线网卡的.所以一般也就不能用WiFi,但是现在可以自己买一个无线网卡装上去,USB或者PCI-E无线网卡 满意望采纳.欢迎追问.(*^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