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镯子裂了怎么修复,镯子裂了怎么修复在哪修复

镯子裂了怎么办

镯子裂了怎么办

您好

修复的方法很多,但业内人士一般建议采用两种修复方法

一、美观性的修复

所谓的美观性修复是指对玉镯裂纹不大,对玉镯牢固性基本没有威胁的裂纹进行纯粹的美化镶嵌处理,掩饰或修饰玉镯表面的细小裂纹的一种镶嵌处理办法。美观性修复只针对裂纹深度不大,只浮在玉镯表面,但对玉镯的外观存在较大影响的小裂纹的处理办法。常规采用的是24K掐丝镶嵌修复,轻轻的遮掩了美玉上的瑕疵。描金前先用玉石雕刻工具在细小裂纹表面勾划出具有一定美观效果的凹槽图案,再用硬度较低的贵金属挤压填补到凹槽内,以达到掩盖裂纹并美观玉镯的效果。

美观性修复并不能起到加固玉镯的作用,在美化玉镯的同时也对玉镯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损伤过重,有可能威胁到玉镯的牢固性,因此建议您不要轻易采取这样的修复方法。有些裂纹非常小,对玉镯的美观影响不大,最好不要做任何的修复,将就着佩戴就可以了,以免弄得面目全非。

二、加固性的修复

加固性的修复是对玉镯的裂纹在佩戴时可能导致牢固性威胁的一种镶嵌修复办法。这样的修复方法虽然会对玉镯造成一定的损伤,但对玉镯起到很好的加固作用,很好地减少您在佩戴过程造成断裂的可能性。玉镯的裂纹的方向平行于玉镯的横断面,并且裂纹较深,最容易导致玉镯断裂,这时最好采用加固性修复方法修复。加固时一定要在裂纹的两侧使用铆钉加固,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加固的作用。俗话说有钱难买金镶玉,如果能施以一定的金属图案进行加固修复,不仅可以防止裂纹扩大,而且还可以美化玉镯,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玉镯有裂纹怎么办

玉镯有裂纹怎么办

可以的!!很多方法,参考玉镯裂了怎么办:http://www.hc699.com/article-192-1.html,或者百度(淘宝)搜索“第一修复”,都是比较专业的,评价度很高,应该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玉镯裂纹咋修补?

玉镯裂纹咋修补?

玉镯有裂纹不能修补了,找一个打金的,用金或者银打成花纹状把裂纹处包起来,看起来而且更美观、漂亮.我家有一个断成两截也是这样包的.

玉镯裂开如何修补,简单而且便宜的方法

直接到加工玉镯的地方将玉镯制作成两半 搞成一处用银相连 一处可以用普通金属做成筘带就可以了(大概就像手表一样) 这样不仅美观 还很实用 也不会让人联想到你这是坏掉的玉镯

玉手镯裂纹了怎么修补?

一般有裂纹没事,如果裂纹深的话可以去首饰店用黄金对其进行包边等处理也很好看的. 如果你很喜欢它的话,可以把裂缝的地方做个金箍,然后继续佩带 希望能采纳!!!!!!谢谢~~~~~~~~~~~

玉镯子摔裂了.急求简易修复方法

选有两种办法,第一种包金,给打金师傅就行了.第二种,就是把断掉的翡翠,放在比较热的地方烘烤(一般专业的都是拿个箱子,里面放个电灯,把翡翠断口处放旁边,烤半小时左右就行了)然后拿出来粘上胶水,(520啊比较粘的都行)在烤一会,然后拿出来用小刀,把接口处多余的胶刮掉就OK了.自己粘差不多就这样了,专业的那些最后还会再拿去抛一下光.哦对了,你的情况,如果选第二种比较残忍,要把玉镯完全敲断才行.我建议你还是选第一种吧!

玉镯碎了怎样把它复原呢?

可以用金属从裂开的地方包起来做个固定,像人骨折了打石膏一样,可以恢复的很好,可能比原来还漂亮,比如金镶玉,银镶玉等

玉镯子裂缝怎么修补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翡翠虽硬度大,但不代表它不怕摔,玉的脆性容易使玉镯在跌撞时容易发生断裂。缅甸老坑冰种翡翠手镯内径58.7MM ,这种情况一般有三种方法处理: 一、通过镶金方法进行修复。一般玉只配金但镶金的方法缺点就是费用太高,而且时间长了也容易脱开(尤其是镶银)。传统有一种说法玉镯断了是挡灾,把它连接回来再佩戴,这样做兆头不太好。 二、把手镯修改成手链或者吊坠。手链或者吊坠适合女性佩戴,加工成本不高,而且还能保持比较高的经济价值。 三、用胶水或者胶腊粘接,但这种方法粘接后不适宜再佩戴,因为很容易再次断开,而且很不美观。 缅甸老坑A货冰种翡翠带翠手镯 内径60.4MM 总之,如果真的吧玉镯子弄裂缝了,建议到翡翠专卖店让翡翠专家看一下手镯裂缝的程度,再根据玉镯子的价值来做补救措施。如果价值很低,且裂纹很小,可以正常佩戴的情况下可以不必理会,只要稍加注意即可。如果是玉镯子的价值很高,且趋于断裂,可以采用包金处理。如果手镯一经断裂了,可以拿手镯断片,去打金店铺进行镶嵌,也可以先让珠宝设计师给设计好,再拿到金店进行镶嵌。

手镯摔到有裂缝了,有没有办法修补啊?

如果是品质很好的翡翠可以找加工的地方,把断口磨圆然后包点金啊银啊之类的.或者改制,就是去掉有问题的那部分,比如手镯断了可以改成一节半弯的翡翠然后旁边用绳子编起来,一样可以带,或者作成镶翡翠的银镯子.再比如正好碎了葫芦的头,就把那一节去掉,改成一枚铜钱之类的,因地适宜,因材施教~~~

如果只是一般的东西,就扔了吧,改一改还满贵的说…

玉手镯碎了有什么地方可以修复?

如果您的手镯是比较名贵的或者是自己非常心爱不舍丢弃的,是可以补救的,办法就是把摔断(碎)的部分小心的收集起来,请专业人士粘起来,然后镶金.粘起来之前必须在断面的连接部分分别打个小孔,放个金属棒加以固定,然后再根据你的需要包上黄金或铂金.其二,重新加工成手链.这个办法是中国的传统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