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坐便器不上水怎么修(坐便器不上水怎么修视频)

马桶不上水了应该修哪个位置呢?

马桶不上水了应该修哪个位置呢?

若是马桶堵塞,可用废牙刷之类的工具来清洁水件、滤网;可通过调节浮桶高度来解决马桶不上水问题;若是因为马桶按钮没有弹性导致不上水,需要更换按钮.马桶是家…

马桶不上水怎么办?

马桶不上水怎么办?

1.马桶的上水管被堵; 2.马桶水箱中的塞子没能堵住出水口!

马桶不上水怎么修

马桶不上水怎么修

进水可能坏了!!换一个进水水件就行 没过质保期就找经销商 过了质保期就自己买个进水水件自己换了 也就二三十块钱!!!

坐便器不上水怎么办

检查水管连接是否有问题

马桶不上水,手动上水又不停水,请问怎么修?

马桶抽不上来水的原因很多.其实排查起来很简单顺着水流找.一步一步排查. 一打开总阀【也叫角阀】确定有没有自来水 二打开水箱盖、观察水箱上不上水.活塞能否塞住.塞不住会漏水水箱不满开关够不着所以就不上水 马桶的水箱配件分…

如何解决马桶不上水“难题”?

说明上水阀坏了,请水电工换一个就行了.

抽水马桶不上水怎么办 抽水马桶不上水原因

抽水马桶是厕所中并不可少的洁具,要是没有它人们大小便就会麻烦很多.抽水马桶顾名思义是通过抽水的方式来更替马桶里面的污秽物,从而让其能够变得干净.要是抽水马桶使用的时候不上水,那可是会让人非常的冒火,很多人在面对这种…

马桶不进水了,怎么解决?

马桶不进水原因比较多. 1.先确定自来水及角阀和软管的供水问题. 2.进水阀阀体下端内部的小过滤网堵塞 3.进水阀自己调节过,导致调节不当 4.进水阀本身质量问题. 如果有需要.大家可以向我发问 .或者到淘宝找浩诚卫浴店家

马桶不上水如何处理

看你的问题在使用中不上水了吧!一种情况是停水,如果不是那就是软管和马桶接口处的滤网有杂物堵塞了,再就是供水组件,升降卡住了.找到问题也就好解决了.

马桶水箱不上水怎么办 马桶堵塞疏通方法

马桶水箱不上水,就换一下水件吧!堵塞疏通:1、用搋子捅几下,简单有效的方法.2、马桶泡腾片,将泡腾片丢进马桶中,按下冲水键,使泡腾片到达堵塞的地方,等它溶解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