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座机电话查询详细地址和公司名称(座机电话查询详细地址和公司名称怎样修改)

怎样知道一个固定电话号码的具体公司

怎样知道一个固定电话号码的具体公司

在互联网上似乎还不可以查到电话机主信息. 在我国某些省市,114查号台开通了逆查业务,您可以报出号码,查询机主姓名或单位名称. 在不开通逆查业务的地区,您可以到电信公司营业大厅交1元电话费,开出的交费收据上必有机主信息. 另外,如果您是因为被这个号码骚扰才要查的话,则大可不必如此费事,直接向电信公司投诉就行了,电信公司会给您一个解释的

座机归属地查询,

座机归属地查询,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查询内容仅作地址参考。

0755-84196792

深圳市安捷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市坂田龙壁工业区

深圳市桑格新技术创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坂田龙璧工业城5栋6楼

恒利(中港)公司

深圳市布吉区阪田镇里石拍村4巷1栋地铺

深圳市鹏沪紧固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龙华镇吉华路商铺24-25号

0755-84192859

深圳华强富兴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坂田第二工业区第七、八、十栋

0755-84192867

深圳市名天新科实业有限公司

龙岗区布吉镇坂田村

深圳三洋华强能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坂田龙碧工业区6号楼

深圳大豪兴利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坂田龙壁工业城3号厂房

深圳华强富兴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坂田第二工业区第七、八、十栋

知道座机号码怎么样查详细地址

知道座机号码怎么样查详细地址

这个挺难,需要执法人员到电信通过专门渠道调取. 因为现在号码是可以迁移的,根据号码可以大概定位到某一个市或者到区,但具体地址还得到电信公司查找,现在座机基本做到实名制了.

怎样把座机电话详细地址查出来

可以通过114或12580查询,打电话费用为市话费.

知道座机号码如何查具体地址

涉及个人隐私!只能查到所属地区!具体地址除非到该号所属运营商那里咨询(是不会告诉你的)!!

知道座机号怎么查详细地址

根据区号可以查出其所在地区,但不能查具体地址和机主,因为是个人隐私,没上网.是可以致电当地114查询,但估计不会告诉你的

通过座机号码可以查到所在的详细地址吗

可以,不过普通人是没有这个查询权限的,电信业务系统可以查询,对外只有公检法人员因公务需要才能查询.

知道座机号码如何查询座机的详细地址

http://www.114best.com/dh/ 114查号 精确到村镇

知道座机号码,如何查询详细地址?

中国湖南 长沙市 高新区麓谷科技园麓枫路42号 百度上找的!不过你可以打电话去114问一下有一部分的地址是可以找到的

详细的座机号码归属地查询 急···急···急!!!!!!!!!!!!!!!!

电话归属地: 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 分布区域: 东岳路 政府广场什字 太华北路 太华南路 太华路 岳庙街 老城街 岳庙 环城东路 老城内 岳庙西街 华阴 东岳路 岳庙西街 老城街 太华路 太华南路 南环路 华西镇 岳庙街 岳庙办油巷村 太华 环城北路 太华北路 岳庙东街 老城 老政府对面 敷水镇老西潼公路 东兴路 太华办综合市场 岳庙 老西潼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