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办公用品领用登记本(办公用品领用登记本模板)

办公用品领用登记表

办公用品领用登记表

现在一般都是用软件来做的,软件管理方面比较清晰,易懂.可以下载 方可仓库管理软件 这款可以做物品的出与入及领用的.

办公用品领用登记本怎么做?

办公用品领用登记本怎么做?

可以自己制定,如用表格的方式.最好用订制好本子.

办公用品零用登记表应该怎么写属性?

办公用品零用登记表应该怎么写属性?

办公用品登记表,建议做成列表的格式,方便以后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建立一下几个字段,序号、领用时间、品名、单位、数量、单价、金额、领用部门.并设置如下公式: 序号列:=IF(B2<>"",SUBTOTAL(103,$B$2:B2),"") 领用时间:设置单元格格式为日期格式. 品名:先定义名称,然后设置数据有效性,目的是规范输入. 单位:设立基础资料表,根据基础资料表引用单位数据. 数量:设置单元格为常规格式,手动输入数值. 单价:设立基础资料表,根据基础资料表引用单位数据. 金额:用if函数判断,如果为空返回空值,不为空计算单击乘以数量. 领用部门:数字格式常规格式即可,手动输入数据.

办公用品领用申请表

南宁一龙办公用品告诉你,可以分别做两个表格:一:办公用品入库登记表二:办公用品领用登记表具体如下:一:办公用品入库登记表日期 名称 数量 进货人 收货人 备注二:办公用品领用登记表序号 物品名称及规格 数量 领用部门 领用人签名 领用时间 备注

办公用品领用记录台账多少年能销毁

办公用品领用记录台账属于会计账簿中的其他辅助性账簿,在2006年以前财政部《会计档案管理办法》没有规定保管年限,2016年1月1日起新修订的《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规定会计凭证、账簿的保管年限为30年.这是一个最低年限,超过这个年限可以按规定的程序销毁.

公司各部门办公用品的领用和分发工作表格怎么做

这个很简单啊,只要写清楚领用日期、办公用品名称、数量、领用人签名、部门、备注等就可以了

办公用品申请领用流程或规程。

供参考:

  办公文具用品管理办法

  1. 为使办公文具用品管理合理化,特制订本办法。

  2.本办法所称办公文具分为消耗品、管理消耗品及管理品三种。

  2.1 消耗品:铅笔、刀片、胶水、胶带、大头针、图钉、曲别针、橡皮筋、笔记本、复写纸、卷宗、标签、信纸、橡皮擦、夹子、圆珠笔、水性笔、钉书针……等。

  2.2 管理消耗品:复印纸、传真纸、签字笔、白板笔、修正液、印台、印油、电池、色带、墨盒……等。

  2.3 管理品:剪刀、美工刀、钉书机、钢笔、计算器、尺子、胶带台、日期章、塑料文件盒、文件夹、名片册……等。

  3.文具用品分为个人领用与部门领用两种。“个人领用”系个人使用

  保管用品,如铅笔、圆珠笔、橡皮擦……等。“部门领用”系公

  司或部门共同使用用品,如钉书机等。

  4.消耗品可依据历史记录(如过去一段时间的耗用平均数)、经验法

  则(估计消耗时间)设定领用管理基准,并可随部门或人员的工

  作状况调整发放基准。

  5.管理消耗品应限定人员使用,必须以旧品替换新品,但纯消耗品(如复印纸、传真纸)不在此限。

  6.管理品列入移交,即人员岗位变动及离职时应办理移交手续。如

  有故障或损坏,应以旧品换新品,如遗失应由个人或部门赔偿或自

  购。

  7、办公用品的申请应于每月25日由各部门提出《办公用品申请单》交办公室汇总报副总经理以上主管审核,由办公室统一填写《请购单》交采购员购买,次月一日发放。但管理品的请领不受上述时间限制。

  8.每人及每部门设立《办公用品领用记录表》,由办公室发放、公司办公用品保管员统一保管,于领用时登记并经副总以上主管批准,严格控制办公用品领用。各部门另设专人负责领用及保管部门共用品。

  9.个人领用办公用品只限于业务及管理部门,车间作业人员如需使用办公用品,则统一由部门领用。

  10.保管员另设《办公用品保管帐簿》,对办公用品库存、领用进行管理,并于每月底将《办公用品领用月报表》交办公室,以便统计消耗情况。

  10.办公用品严禁取回家私用。

  11.办公用品如属必需品、采购不易或耗用量大者,应酌量库存,如

  办公室无法采购的特殊品,可经副总以上主管同意后授权使用部门自行购买。

  12.新进人员如需领用办公用品的,在符合领用条件的情况下,先到办公室领取《个人办公用品领用记录表》,再办理领用。人员岗位调动或离职时,应将剩余及列管办公用品一并缴回保管员处。

  13.印刷品(如信笺、信封、表格等)除各单位特殊表单外,其印刷、保管均由办公室统一管理。

求办公用品领取表格

填写日期: 年 月 日 部门 领用人 核发 领用物品及规格 用途 数量 单位 单价 总价 主管: 保管员:

如何做好办公室用品登记及发放

一.固定资产1.做好采购审批.2.各科室所有资产编号登记.3.固定资产增、减、损毁等 二.办公用品、办公耗材??1.做好采购审批.2.做好库存登记.3.做好领用记录.

怎样把办公用品库存登记表和领用表结合起来拜托了各位 谢谢

这本身可以制成一个表吧,如果是用于企业管理系统之中,那就更加简单了,因为本身就是一个总表来的. 从采购进仓入表,到部分领用表,这根本就是一个表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