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宝丽来,宝丽来相机

富士 宝丽来 Lomo

富士 宝丽来 Lomo

富士mini25 和mini55 不过55会贵些 mini25现在性能刚刚好 外观也靓 推荐!

宝丽来相机

宝丽来相机

你好,你的宝丽来,是不是那种“拍立得”的啊?照完之后立即出来一张照片,全是黑色的?如果是,那是正常的,这个照片,过一会就好了,阳光照一会,或是在热的地方略微烘一会就显影了.几分钟吧. 另外,给你扩展阅读一下吧.呵呵Pola是即拍即现,一次成像相机.1947年,美国人发明了一次成像胶片,并由宝丽来公司生产出一次成像的拍立得相机.这一发明,使得旅游者的摄影变得非常方便,而不用受当时还非常不普及的冲洗服务的影响. 这种照相机用特种胶片,拍摄后立即自动冲洗.在拍摄后从相机中拉出或自动弹出的已经是冲洗好的照片.拍摄者即拍即现可以看到刚拍摄的效果.

宝丽来数码相机质量怎样

宝丽来数码相机质量怎样

我可不同意刚刚仁兄说“宝丽来”是杂牌的看法 谁说“宝丽来”是杂牌,虽然现在经营不善 导致了破产. 但是他曾经创造的辉煌是现在任何一家大型的数码公司无可比拟的 单纯说相机,宝丽来的资格也足够立足于重要地带了. 所以 经典的怀…

宝丽来国际娱乐都有哪些艺人啊,有详细资料吗

楼主也是个飘飘喔?我超爱鬼的! 宝丽来国际娱乐由于是一个新的公司,所以现在还不是很出名 林心如、洪小玲、还有表哥(胡宇崴)都是里面的 望楼主采纳喔!

什么是宝丽来风格

什么是宝丽来(Poladroid)?宝丽来是老牌的快速成象相机厂家,其早在01 年就宣告破产,之后被收购,并于一年前宣布停止制造底片,转往发展数码相机业务.宝丽来风格就是有点泛黄、老式、怀旧的感觉,也就是现在流行的LOMO风格.

谁给详细介绍下宝丽来相机?

宝丽莱?嘎嘎我喜欢这相机 优点嘛一次成相 至于什么防抖动之类的肯定和数码相机没的比 主要是相片给我的一种感觉 喜欢宝丽莱的人我想都是冲着这款相机的感觉吧 相机很便宜要看你选哪中型号了 500RMB左右可以搞定 主要是相纸好贵哦 70多RMB才10张相纸 而且有些相纸好象不生产了- -# 不过我就是喜欢!没有底片 拍下就一张留给自己当纪念很珍贵呀

polaroid宝丽来太阳镜好吗

宝丽来原系美国品牌,是当今偏光太阳镜的领导品牌之一.正品宝丽来太阳镜价格在500以上,国内基本上是授权委托厦门的一家眼睛公司出产的.去年在"宝岛眼镜"买了一幅(686元),使用感受还行.属于中高档类品牌太阳镜.

宝丽来的相机怎么样?

宝丽来已经倒闭停产了 现在的仿制品一般不超过1000

宝丽来和立拍得的区别

一、范围不同1、宝丽来:宝丽来旗下有数码拍立得相机,运动型数码摄像机等.2、拍立得:是宝丽来旗下的产品.二、性质不同1、宝丽来:创立于1937年的相机技术公司.2、拍立得:非品牌或公司,而是一款产品,是宝丽来旗下的一款产…

宝丽来相机都有什么型号

停产了 宝丽来公司在1937年成立,创始人Edwin Land亦是即影成像的鼻祖. 1972年,宝丽来公司推出了SX-70相机,在摄影史上这是一次革命. 在SX-70发明前,宝丽来相机都是采用撕拉式相纸,就是按快门后,拍摄者要自行从相机中拉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