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保险杠撞裂了是修还是换,后保险杠撞裂了是修还是换

保险杠撞裂了,是换还是修

保险杠撞裂了,是换还是修

这完全是看你个人,你觉得看不顺眼那就换新的,无所谓那就稍微修复下形状即可,本来保险杠就是用来防御轻微擦碰的,我个人觉得只要形状能修复就没必要换.

后面被撞了 保险杠裂了个口子 是换还是修啊?

后面被撞了 保险杠裂了个口子 是换还是修啊?

其实这种事情有两种途径,如果对方走保险的话,你当然换一个比较好了,如果自己走保险,其实保险杠就是塑料的,完全可以通过焊接喷漆搞定。

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许多年以前汽车前后保险杠是用钢板冲压成槽钢,与车架纵梁铆接或焊接在一起的,与车身有一段较大的间隙,看上去十分不美观。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工程塑料在汽车工业的大量应用,汽车保险杠作为一种重要的安全装置也走向了革新的道路。

今天的轿车前后保险杠除了保持原有的保护功能外,还要追求与车体造型的和谐与统一,追求本身的轻量化。轿车的前后保险杠都是塑料制成的,人们称为塑料保险杠。

一般汽车的塑料保险杠是由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三部分组成。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横梁用冷轧薄板冲压而成U形槽;外板和缓冲材料附着在横梁。

对汽车或驾驶员在冲撞受力的时候,产生缓冲的装置。

20年前,轿车前后保险杠是以金属材料为主,用厚度为3毫米以上的钢板冲压成U形槽钢,表面处理镀铬,与车架纵梁铆接或焊接在一起,与车身有一段较大的间隙,好像是一件附加上去的部件。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保险杠作为一种重要的安全装置也走向了革新的道路上。今天的轿车前后保险杠除了保持原有的保护功能外,还要追求与车体造型的和谐与统一,追求本身的轻量化。为了达到这种目的,轿车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塑料,人们称为塑料保险杠。

以上内容参考:保险杠_百度百科

轿车保险杠被撞裂了点,是更换还是维修好

轿车保险杠被撞裂了点,是更换还是维修好

你没和保险公司打过交道啊,保险员没来的时候,你想换的话,用螺丝刀把裂缝弄大就完了.修理也不影响使用

保险杠撞坏是修还是换新的

只要没有撞裂,就可以修复,只要撞裂了,可以要求保险公司换新的但是4S店不给质保不知从何说起,保险杠本身又不是什么机械品,只要整形做漆完毕了,做的不是太差,一般没什么问题,就算以后再出现漆面开裂什么的,可以再报一次保险公司,说自己碰擦坏的,从车损险里赔偿就是了保险杠卡子是单独的,可以单独换的,让保险公司赔卡子钱就行了,保险杠整形做漆

前保险杠撞裂了,修和换选哪一个

当然换了好,反正保险出钱,如果是别人撞的,让他赔钱,然后自己走个车损再换了,干落.

汽车保险杠破损是维修好还是更换好

如果能拿到原厂件,当然更换好,如果不是那就维修,保险杠都是塑料的,维修也不难.

保险杠被撞裂了,是修还是换?修的话多少钱?

1,向保险公司索赔的就换. 2,自己付钱,就修. 3,修的话,全部搞好500元左右.

保险杠撞裂了

1、如果有“车损”保险的话尽量走保险,把需要自己个人付出的部分,压缩到最低. 2、一般的划痕只经过抛光,是不会处理得完美无损的;如果不太明显,可以不用处理了;如果比较明显,只能够重新做漆;破损的话还需要修补或者更换; 3、车辆定损后或者自己维修,关键是取决于在那里维修,后保险杠更换如果在4S店大约在400-600左右;如果在中、小型门市部大约在180-280左右;如果在路边店费用还要低; 4、修复的费用应该在50元左右,但是需要重新喷漆价格就上来了.

什么情况下赔保险杠?我的后保险杠撞的裂了一道口子 不知道能不能赔换保险杠呢?

首先应该确认你入了商业保险其中的车损险.保持第一现场.然后向你所入的保险公司打报案电话,讲明出事原因,地点.等待保险公司的勘察人员 勘察现场 你应该提供你的行车证 驾驶证 商业保卡 身份证及被保险人的银行卡.一般情况下 保险杠是可以换的

帮忙看看后保险杠撞裂了几厘米,能不能修补

你好可以修复的,找个技术好地方,不然容易裂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