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奔富红酒属于什么档次(奔富红酒属于什么档次价格)

奔富28红酒有几个档次

奔富28红酒有几个档次

奔富Bin 28就一个档次,算是奔富的低级酒,同级的还有8,128,138之类的.

奔富红酒怎么样

奔富红酒怎么样

奔富的顶级系列–“Super Premium”共有7瓶不同种类的葡萄酒,上图左起第一瓶便是最负盛名的”Grange”,在前文有过介绍;当中这瓶”Bin 707”,是奔富最好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最右边这瓶”RWT”,则是Penfolds大家族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选用Barossa Valley的Shiraz在全新French Oak中进行陈酿,有别于Grange的全新风味得到了众多酒评家的肯定。

按照年份的不同,”Grange”的售价大约在AU$ 400.00~1,500.00之间浮动。

按照年份的不同,”Bin 707″的售价大约在AU$ 150.00~300.00之间浮动。

“RWT”的价格区间则和”Bin 707″基本类似。

除了以上三瓶以外,”Super Premium”系列还有两瓶色拉子–“St Henri Shiraz”和”Magill Estate Shiraz”,以及两瓶霞多丽–“Yattarna Chardonnay”和”Bin A Chardonnay。”其中”Yattarna Chardonnay”被看成是澳洲白酒王的有力争夺者,不过我个人感觉南澳的Chardonnay要想赶超西澳,短时间内似乎不太可能…

“Bin”系列一直是Penfolds的中坚力量,你几乎能在任何一个大型的葡萄酒商店发现它们的踪迹,最常见的有”Bin 128”,”Bin 28″和”Bin 407″。

“Bin 389″无疑是”Bin”系列中的翘楚,更有人将”穷人喝的Grange”的称号送给它,它的品质由此可见一斑。”Bin 389″的售价大约在AU$ 50.00上下。

如果说”Bin 389″是”穷人喝的Grange”,那么”Bin 407″无疑就可以称作”穷人喝的707了”(我这个穷人手头也有一瓶,嘻嘻…),事实上407与707酿造方法上有着非常多的类似之处,所以它们有着接近的香气和口感也就不足为奇了。”Bin 407″的售价大约在AU$ 40.00左右。

接下来两瓶”Bin 28″和”Bin 128″是一对很有意思的酒,虽然都采用Shiraz酿造,但是由于在不同的橡木桶中进行陈放,所以产于气候凉爽的Coonawarra地区的”Bin 128″与产于相对温暖的Kalimna地区的”Bin 28″的区别又得到了放大。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同时品尝这两款酒,并且奉上试饮报告。”Bin 28″和”Bin 128″的售价几乎一样,大约在AU$ 25.00左右。

最后是这瓶”Bin 138″,同”RWT”一样,”Bin 138″也是奔富特别设计的新产品,首先它是采用3种葡萄Blend而成的,其次,在陈放过程中使用了Old Oak,给它带来了不同一般的Fresh Style,有机会我一定会买一瓶来尝尝。”Bin 138″的价格和”Bin 128″基本一样。

除了以上这5款红酒之外,”Bin”系列还有”Bin 8 Cabernet Shiraz”,”Bin 2 Shiraz Mourvedre”这两款据说是专门针对亚洲市场销售的红酒(确实能经常在港澳和马来西亚等地的超市里发现它们的踪影),以及”Bin 311 Tumbarumba Chardonnay”和”Bin 51 Eden Valley Reisling”这两款白酒。不过由于我之前对白酒没有很大兴趣,所以就不能做更多介绍了。

奔富 bin 2 红葡萄酒好不好

奔富 bin 2 红葡萄酒好不好

奔富酒园旗下的入门级酒款,比洛神园个寇兰山要高级,国内价位在百元左右,但性价比不错,国际评分也在90分上下,品质相当不错.

奔富bin128干红葡萄酒 怎么样

属于奔富的中端产品,是奔富的经典之作之一,于1962年起始,是一款比较精致的酒,国际评分也不错的.

奔富红酒澳大利亚多少钱,奔富红酒澳大利亚怎么样

奔富(Penfolds)是澳大利亚最著名,也是最大的葡萄酒庄,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奔富高端的有RWT、Grange,这些要好几千一瓶.便宜点的系列如洛神系列、bin2、bin8、bin28等几十到200多不等,贵一点的389和407就要到600至700了,不懂私信我

Penfolds 奔富酒园BIN 2红葡萄酒750mL怎么样

BIN 2是奔富酒园bin系列里的入门级酒,但品质已经相当不错了,即使在国外也要卖到100元左右,国内一般售价会在150-200元左右,而且评分也不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酒款.

奔富红酒koonunga怎么样

你好: koonunga hill 该是这样才对吧,中文翻译寇兰山.这款酒的红葡萄酒酒有两款,一款是普通的寇兰山(设拉子赤霞珠),产区是大产区澳洲的.比较普通.一款是寇兰山76,这款就比高档一点.

买奔富,拉菲红酒贵不贵

如果不是常喝酒,对葡萄酒很了解的话,建议别买拉菲,现在山寨拉菲太多了,不懂的人很容易上当.而正宗就算小拉菲,价格也要大几千,对于不是资深红酒爱好者来说,这么贵的酒反而喝不习惯的.至于奔富就和拉菲不一样的,奔富是一个牌子,也是一个企业,奔富这个牌子底下各个档次的酒都有,贵的有GANGE,707这样大几千上万的,也有洛神,蔻兰山这样100~200左右的,这个酒作为澳洲做大,历史最长的酒厂,质量还是非常好的,建议可以从便宜的开始买了喝.喝葡萄酒,如果是初饮者,开始还是比较忌讳上来就喝贵的好酒的,很容易喝不习惯,喝葡萄酒是一个慢慢提高的过程.

奔富 tenfold红酒怎么样

有好有差,奔富28就很便宜100多,奔富407就要600-700零售价了,还有更贵的

奔富葡萄酒简介

南澳洲名酒庄,最驰名的是顶级奔富格兰许系列,低端的Bin xxx系列也颇受大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