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彩带舞简单易学的动作教学(彩带舞简单易学的动作教学画8字)

彩带舞难不难,怎么练?

彩带舞难不难,怎么练?

难,跳得好跳得美很难! 但是只要肯静下心学,一定会发现其中的乐趣的

各位,给些简单易学的丝带舞或彩带舞视频吧(急求)

各位,给些简单易学的丝带舞或彩带舞视频吧(急求)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9Yca3fBKuY/__http://v.ku6.com/show/qSkUXrTznKh2feGz.html ___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1NTY3MDg=.html _____________这种舞蹈风格,我不在行.!不过,帮你找了些视频,你看看有没喜欢的!希望能帮助到您!

怎么简单的彩带折花

怎么简单的彩带折花

先选取一根或数根长条形彩带,分别将两根彩带的对称面为旋转内圈面,并形成对称的套圈,将该套圈套设至铜丝上,将彩带末端抽紧,按上述方式,每根彩带在每根金属丝轮流绕圈叠套,编织出叠层对称,将编织有彩带的金属丝组装,制成所需的工艺品形状. 叠个蝴蝶结的样子,用透明胶粘好.记得两头要留长一点,用小刀使劲刮刮,就可以形成卷曲的模样.刮得重,卷曲大;刮得轻,卷曲小.

简单易学的舞蹈教学

有几个宅舞还是比较不错的<恋爱循环>简单又可爱基本上2天左右能学会之后就是在加强细节动作和队形,还有这个舞蹈也是不错的虽然原版是3个人跳的但是节奏轻快还可爱学会以后把队形稍微改编一下就是群体舞了~这个的话大概需要学3-4天之后也是加强队伍的配合和细节整齐度!

简单的舞蹈动作

舞蹈动作如下:脚:①原地点脚 ②移动濒步 ③交替蹲起 手:①不用太复杂的动作,就是小燕子飞,双飞,交替飞. ②手里的舞蹈道具就是彩带. 舞蹈时要穿白色的芭蕾舞裙、白色的舞裤、白色的舞鞋. 舞蹈时头发也要梳成芭蕾舞头. 舞曲可以自定, 舞蹈动作可以几个,反复的跳,这适合群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