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德庄火锅电话号码,射洪德庄火锅电话号码

急急急,,邵武德庄火锅电话多少啊

急急急,,邵武德庄火锅电话多少啊

打114转110再转119再转德庄最后转120呜呜呜呜呜

重庆德庄火锅的电话

重庆德庄火锅的电话

全国预订电话:400-716-1717

我要过生了,准备和同学去(巫溪的!)德庄火锅吃饭 德庄包间可以坐多少人?预订电话多少

我要过生了,准备和同学去(巫溪的!)德庄火锅吃饭 德庄包间可以坐多少人?预订电话多少

51526688 滨河北路 那里那家额….初中生可以此的 – – 是正常人 都可以吃吧…未必还要看人卖菜么,又不是仨字娱乐场所 18岁以下不能进..

求问关于武汉江滩三阳路的德庄火锅地址

三阳路的德庄说是在三阳路.实际上是在二耀路跟沿江大道的交叉路口 地址: 江岸区汉口沿江大道192号(近二曜路) 电话: 027-82781789 82838136.店面面江.面积比较大.里面消费属于平价消费.酒水免费的,是“.蛮实惠”的火锅店,“酒水畅饮”.锅底一般点鸳鸯的,“香香辣辣”,“很有味”(也有人说“挺平淡”,“慢慢没什么感觉了”).涮菜“花样挺多”,“荤素都有”,一份份配好了由食客自己去拿,最后“数盘子结帐”.

北京德庄火锅店在哪里?

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近北太平庄杏坛路)

北京德庄火锅店在那

德庄火锅店在北京的海淀区杏潭路开设第一家店. 地址: 海淀区杏坛路(北师大西门北500米) 电话: 010-82013302 62027762 公交626路,运通101,运通201北太平庄桥西下车

德庄火锅店

每一位是38元

上海德庄火锅普陀店

传说中最正宗的重庆火锅?店面感觉还不错,较为简洁明亮.火锅的汤底不错,很香,菜也很新鲜,摆盘还比较讲究,特比是酱料,种类较全,还可以自己搭配.特别推荐一下这里的酸梅汤,甘甜可口,特别适合吃火锅的时候喝(一定要冰镇的哦).价格还行,中等偏上一点,性价比还可以 上面是一个网友的对德庄火锅普陀店点评,供你参考!

天津的德庄火锅地址是什么呀 谢谢啦

在津塘路,从大光明桥下往东走一点就到了

南京大厂有德庄火锅?

南京大厂有德庄火锅